• 2019.09.16
    星期一

歐洲隊重奪索爾海姆盃

[2019.09.16] 發表

歐洲隊(圖,美聯社)昨日贏得鷹谷最後兩場單人對決賽,14.5:13.5逆襲美國隊,重新奪回索爾海姆盃。

美國隊和歐洲隊昨日以8:8開始對戰,雙方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緊,當最後一組出發的諾德奎斯特贏4洞剩3洞戰勝普雷塞爾的時候,美國隊與歐洲隊的比分為13.5:12.5。那時剩下的兩組比賽,剛好都為平手,看上去局面偏向美國隊。

16號洞,五桿洞,歐洲隊羅爾抓到小鳥,率先打破僵局,取得1洞領先,而後17號洞保帕,贏2洞剩1洞擊敗麥克唐納,歐美雙方再次戰平,只看最後一組彼德森與亞力克斯的戰鬥。

彼德森生完孩子之後持外卡參賽,她在最後一個洞,五桿洞抓到小鳥,擊敗亞力克斯,幫助歐洲隊取得制勝1分。

這是歐洲隊第六次捧盃,也是第三次在蘇格蘭的土地上取勝,結束了美國實現三連冠的希望。

更多體育一
曼城跨季19場首負
爭取英超3連霸的曼城,上周六作客「升班馬」諾域治上半場先失兩球,再因中堅奧達文迪下半場嚴重犯錯,終以2:3敗走,吞下今季首場敗仗。曼城賽後5... 詳情
阿巴謙領前射手榜  林柏特寄厚望
譚美阿巴謙(圖)日前在英超「戴帽」,助車路士作客以5:2大勝狼隊,暫以7球在射手榜與阿古路領先。領隊林柏特強調,會對這名小將有更高要求,而當... 詳情
阿仙奴平屈福特 連續三仗失分
阿仙奴昨日作客屈福特,雖然上半場由奧巴美揚射入兩球領先,但下半場被主隊連追兩球扳平,痛失兩分,連續3場英超失分。 之前兩丈對利物浦和熱... 詳情
羅馬4:2挫薩斯索羅開齋
今季由英超阿仙奴外借意甲羅馬的米希達利恩,昨日在意甲首秀即有進賬,協助羅馬主場4:2擊敗薩斯索羅,打開勝利之門。 米希達利恩在昨首度為... 詳情
安素法迪周六在西甲傳射居功,助巴塞隆拿主場5:2大勝華倫西亞。西班牙隊教練羅拔摩蘭奴透露,足總正考慮召用這名16歲新星。 安素法迪甫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