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7
    星期二

被古天樂猛力笠頭弄傷頸 宣萱忍痛堅持繼續拍

[2019.09.17] 發表
拍攝前古天樂(左)拿茩溥僩ЁヾA宣萱已預了會受傷。
正式拍攝時古仔用風褸從後笠茷顫帚瑰Y部,更用力把她推埋牆邊。
完成拍攝後宣萱(右)頸部敷上冰毛巾,還跟古仔有說有笑。

古天樂(古仔)和宣萱繼電視劇《尋秦記》後,相隔17年再度合作,拍攝電影《犯罪現場》。其中一幕講述古仔要對宣萱痛下毒手,用風褸從後笠茷顫帚瑰Y部,更用力把她推埋牆邊,拍攝時古仔因太過投入及用力過猛,不慎弄傷宣萱頸部,幸並無大礙。宣萱沒責怪古仔,還笑說:「佢會萬歲補償的。」

娛樂組

古天樂(古仔)表示可能自己拍攝時太肉緊之故,他說:「這幕戲本來分開幾場拍,但導演建議一氣呵成,可能我太過肉緊,所以才弄傷宣萱,幸好不算嚴重。其實拍之前我跟宣萱講,叫她覺得辛苦就叫停,但她堅持忍茧h來完成整場戲。」古仔大讚宣萱專業,忍痛程度令他佩服。

「聽到啪一聲心知不妙」

宣萱事後在受傷的頸部敷上冰毛巾,又做些拉筋動作紓緩,她說:「其實拍攝前我已經擔心,因為我太了解古天樂,好驚和他拍打戲,他太認真了!拍攝途中,聽到頸部發出『啪』一聲時已心知不妙,心想都已受傷,所以一定要頂落去,完成場戲,算是犧牲都值得。」她稱拍動作戲為求逼真,難免會受傷,更幽默笑說:「我兩星期前約了正骨師,現在古仔幫我扭歪驉A再去整番正,好似抵一點。」問到受傷後古仔有否關心?宣萱壓低聲線扮古仔說:「上去敷冰啦!」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范冰冰38歲生日冷清 新片疑用「AI變臉」
范冰冰昨日38歲生日,她於零時將微博的頭像換成卡通畫像,告訴大家是她的生日,來給她送祝福。經過逃稅風波,早前又跟男友李晨分手,范冰冰今年的生... 詳情
衛詩望開騷會歌迷
衛詩(Jill)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幸福相擁》,她表示這首雖然是情歌,但其實是大愛,包含親情和友情不同層次的愛。Jill相隔一年再推出廣東歌... 詳情
開多兩間燉湯店娶莊思明 楊明:她下半生交給我
【明報專訊】楊明有份投資的燉湯店於灣仔開分店,昨日邀請逾30名藝人如張振朗、林淑敏、許家傑、陳曉華(Hera)、陳煒、徐榮、尹揚明、張達倫、... 詳情
謝安琪子女名字藏玄機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接受商台《有誰共鳴》訪問時,分享她為一對子女起名,與她當下的心態和人生觀有密切關係,謝安琪12年前於30歲時生下... 詳情
衛詩雅新居入伙 陳家樂慫恿買大H
【明報專訊】衛詩雅(Michelle)年前以780萬購入啟德龍譽一個348呎的高層單位,6月正式收樓。Michelle首期要付150多萬,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