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19
    星期四

疑藥駕釀車禍 維市司機重傷

[2019.09.19] 發表
維市車禍兩車嚴重受損。(維多利亞市警局)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市周二(17日)下午4時發生兩車相撞事故,其中一名司機傷重送醫,另一司機無恙。

事故發生在 Gonzales Avenue和Foul Bay Road交匯處。

受傷司機疑現鴉片類藥物濫藥反應(opioid overdose),曾一度失去知覺,幸經一名途經的醫生急救,再由卑詩緊急醫療服務(B.C. Emergency Health Services)施以解藥,才逐漸好轉。

涉案兩車均嚴重損壞,其中一輛車為2008年產、灰色的現代(Hyundai)Sonata 車;另一輛為1993年產的綠色本田(Honda)Accord。警方研判其中一車在事發時,以高速行駛。

若有公眾於車禍發生前,在Fairfield社區見到涉案汽車行駛,請撥打250-995-7654與警方聯繫,或以匿名方式致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三
美通用汽車罷工殃及池魚 奧沙華廠臨時裁員1200
【明報專訊】因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罷工行動,加拿大通用安省奧沙華(Oshawa)裝配廠的大約1,200名員工,已經被臨時裁員。 美國約有... 詳情
加樓盤香港展銷急升
【明報專訊】香港反修例風波持續數月後,地產專業聯網指,加拿大地產發展商在香港舉辦的房屋展銷會大幅上升。 據Business in Va... 詳情
成本不用400元  彩虹斑馬線將現身智利域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liwack)將可設彩虹斑馬線。該建議雖然被其市議會於本月初否決,但在周二晚的學校局會議上獲得通過;將在學校局辦... 詳情
土法修煞車系統 貨車被截
新西敏市警與溫哥華市警聯手進行道路攔截違規商用車輛行動,昨日邁入第二天。在執法時,警方發現一輛貨車的煞車系統,以虎鉗握夾(vice gri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