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0
    星期五

羅馬4:0橫掃伊斯坦布爾

[2019.09.20] 發表
迪斯高(中)推射得手,替羅馬將比數拉開至3:0。(官網圖片)

歐霸盃小組賽J組賽事,意甲羅馬主場4:0大勝伊斯坦布爾,扎尼奧洛貢獻了兩次助攻和一粒進球。

比賽在羅馬的奧林匹克球場進行,開場11分鐘,伊斯坦布爾的居爾布蘭森在禁區內射入一球,但越位在先,進球無效。到了42分鐘,斯皮納佐拉禁區右路傳中,伊斯坦布爾後衛凱撒拉不慎擺烏龍,羅馬先得一分。

51分鐘,迪斯高接扎尼奧洛的傳球,頭球破門,但由於越位,進球被判無效。57分鐘,扎尼奧洛門前面對門將時靈巧轉身回傳給迪斯高,後者推射破門。71分鐘,迪斯高在禁區中央將球分給右路的扎尼奧洛,後者射遠角得手,這是扎尼奧洛在歐霸盃的第一個入球。

補時期間,扎尼奧洛助攻,克魯伊維特在禁區內晃開角度後推射破門。最終「紅狼軍團」主場淨勝對手4球。

更多體育一
波圖2:1勝年青人
葡超波圖昨日坐鎮巨龍球場,在歐霸盃G組首輪2:1擊敗瑞士年青人,取得開門紅並暫列小組榜首。 開場第8分鐘,波圖新援路易斯傳交隊友蘇亞雷... 詳情
史提芬居里冀代表美國首戰奧運
美國男籃早前於籃球世界盃失利得史上最差的第7名後,多名NBA球星相繼表態願意出戰明年東京奧運,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圖,球會官網)開腔,希望代... 詳情
神秘人前鋒當選MVP
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NBA)昨日宣布,目前效力於華盛頓神秘人隊的前鋒多恩(上圖右,美聯社)獲得2019賽季最有價值球員(MVP)稱號。這... 詳情
吳安儀六紅世界賽穩奪獎牌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日在緬甸續戰IBSF六個紅球世界賽,於8強以局數4:0輕取46歲的印度隊球手,躋身4... 詳情
杜曹:PSG或贏在尼馬等缺陣
皇家馬德里周三在歐聯A組首戰遭受沉重打擊,被倒戈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天使」迪馬利亞梅開二度,作客以0:3敗走後敬陪末席,並首次錄得攻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