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0
    星期五

波圖2:1勝年青人

[2019.09.20] 發表
波圖球員科羅納(左)遭到年青人守將力阻。(美聯社)

葡超波圖昨日坐鎮巨龍球場,在歐霸盃G組首輪2:1擊敗瑞士年青人,取得開門紅並暫列小組榜首。

開場第8分鐘,波圖新援路易斯傳交隊友蘇亞雷斯右腳勁射破網。到了15分鐘,波圖門將馬切辛禁區內撲倒了科特迪瓦老將阿沙利,喀麥隆前鋒恩薩姆主射中鵠扳平。到了29分鐘,科羅納反越位成功後橫傳門前,蘇亞雷斯輕鬆推射空門,打入本場比賽第二球。

易邊再戰,主隊19歲的羅馬里奧和17歲的施華替補登場。2: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終場,波圖在主場全取三分。

另外,中國球員武磊(下圖左,美聯社)昨日代表愛斯賓奴在歐霸H組主場迎戰費倫斯華路士,並且踢足全場。兩隊最後打成1:1平手,各得一分。

更多體育一
史提芬居里冀代表美國首戰奧運
美國男籃早前於籃球世界盃失利得史上最差的第7名後,多名NBA球星相繼表態願意出戰明年東京奧運,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圖,球會官網)開腔,希望代... 詳情
神秘人前鋒當選MVP
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WNBA)昨日宣布,目前效力於華盛頓神秘人隊的前鋒多恩(上圖右,美聯社)獲得2019賽季最有價值球員(MVP)稱號。這... 詳情
吳安儀六紅世界賽穩奪獎牌 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昨日在緬甸續戰IBSF六個紅球世界賽,於8強以局數4:0輕取46歲的印度隊球手,躋身4... 詳情
杜曹:PSG或贏在尼馬等缺陣
皇家馬德里周三在歐聯A組首戰遭受沉重打擊,被倒戈的巴黎聖日耳門(PSG)「天使」迪馬利亞梅開二度,作客以0:3敗走後敬陪末席,並首次錄得攻門... 詳情
C朗絕殺失機  祖雲馬體會言和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周三絕殺不成下,令領前兩球的客軍祖雲達斯,最終被馬德里體育會逼和2:2,未能在歐聯D組旗開得勝。 沙利嘆輸死球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