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0
    星期五

C朗絕殺失機 祖雲馬體會言和

[2019.09.20] 發表
祖雲達斯的C朗(中)是役曾與馬體會的葡萄牙同胞後輩祖奧菲歷斯(左)短兵相接。(法新社)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周三絕殺不成下,令領前兩球的客軍祖雲達斯,最終被馬德里體育會逼和2:2,未能在歐聯D組旗開得勝。

沙利嘆輸死球失兩分

此役賽前被視為兩葡萄牙「7號仔」C朗與主隊新兵祖奧菲歷斯的射術較量,結果後者5射2中成為全場最多,C朗則是3射2中,而若非他在末段一扭五後射門柱邊出界,祖雲或已凱旋。

「斑馬兵」是役由古達度及馬度迪於48和65分鐘腳踢頭頂建功,卻被主隊守將史提芬沙域和赫達靴里拉,分別在80和90分鐘憑死球扳平2:2完場。

祖雲教練沙利說:「己隊踢得不錯,但最後為控制戰局下失分而感到苦澀。面對對方的死球戰術,我們必須更加精神集中。」同組的莫斯科中央陸軍作客以2:1挫利華古遜暫列榜首。

更多體育二
曼城3蛋贈薩軍  英超4軍唯一取勝
曼城與熱刺周三分別作客薩克達及奧林比亞高斯,前者在只有奧達文迪一名正式中堅下,以3:0輕取對手;作客希臘的熱刺雖有射手哈利卡尼首次博得12碼... 詳情
舉重世錦賽中國隊開局破紀錄奪兩金
中國隊昨日在舉重世錦賽亮相,分別在女子49公斤級和男子61公斤級比賽中勇奪兩塊總成績金牌,並連續打破世界紀錄。 小級別一直是中國隊優勢... 詳情
張帥止步廣網公開賽八強
2019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昨日展開女單八強的較量。最終,兩屆賽會冠軍、中國選手張帥(圖,新華社)1:2不敵格魯比奇,止步八強。中國女雙組... 詳情
港足10•15大球場友賽大馬
香港足總昨公布,為備戰世界盃外圍賽,港足將於下月15日在香港大球場友賽馬來西亞隊,下周一起售票,票價為150元及特惠票40元。而港足下周一亦... 詳情
國際足協(FIFA)昨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前列位置最主要的變動,是法國與巴西的位置對調,前者升至第2,後者跌落第3。 最新排名中,「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