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0
    星期五

曼城3蛋贈薩軍 英超4軍唯一取勝

[2019.09.20] 發表
曼城昨憑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左圖左,路透社)等建功凱旋;同樣作客的熱刺則痛失兩分,先開紀錄的卡尼(右圖左,法新社)慨嘆球隊表現令人失望。
曼城昨憑前鋒加比爾捷西斯(左圖左,路透社)等建功凱旋;同樣作客的熱刺則痛失兩分,先開紀錄的卡尼(右圖左,法新社)慨嘆球隊表現令人失望。

曼城與熱刺周三分別作客薩克達及奧林比亞高斯,前者在只有奧達文迪一名正式中堅下,以3:0輕取對手;作客希臘的熱刺雖有射手哈利卡尼首次博得12碼並操刀射入,卻被主隊逼和2:2。首輪分組賽後,曼城成為唯一取勝的英超球隊。

賽前有中堅史東斯受傷的曼城,由奧達文迪伙拍需客串中堅的防中費蘭甸奴握守中路。但曼城仍憑馬列斯、根度簡及加比爾捷西斯的入球擊敗對手。主帥哥迪奧拿賽後讚揚奧達文迪及費蘭甸奴的表現出色,而法國隊後衛班捷文文迪是役後備入替,是今年4月以來首為藍月上陣。

同組的薩格勒布戴拿模則以4:0擊敗首戰歐聯的阿特蘭大。

拜仁連續16季響頭炮

作客奧林比亞高斯的熱刺,雖憑卡尼及盧卡斯莫拉的入球領先,但最終被逼和2:2。卡尼過往多次在禁區內被侵犯卻不獲12碼,更曾被斥插水,是役終打破魔咒,惟最終未能助球隊凱旋。

同組拜仁慕尼黑藉京士利高文、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及湯馬士梅拿各入一球,主場以3:0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連續16個歐聯賽季響頭炮。

更多體育二
舉重世錦賽中國隊開局破紀錄奪兩金
中國隊昨日在舉重世錦賽亮相,分別在女子49公斤級和男子61公斤級比賽中勇奪兩塊總成績金牌,並連續打破世界紀錄。 小級別一直是中國隊優勢... 詳情
張帥止步廣網公開賽八強
2019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昨日展開女單八強的較量。最終,兩屆賽會冠軍、中國選手張帥(圖,新華社)1:2不敵格魯比奇,止步八強。中國女雙組... 詳情
港足10•15大球場友賽大馬
香港足總昨公布,為備戰世界盃外圍賽,港足將於下月15日在香港大球場友賽馬來西亞隊,下周一起售票,票價為150元及特惠票40元。而港足下周一亦... 詳情
國際足協(FIFA)昨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前列位置最主要的變動,是法國與巴西的位置對調,前者升至第2,後者跌落第3。 最新排名中,「歐... 詳情
「網上長城」+「發球機器」 中國女排世界盃輕鬆五連勝
朱婷率領的中國女排昨日依靠「網上長城」和「發球機器」的雙重威力以3:0完勝日本,以五場連勝、一局未失的戰績在2019年女排世界盃賽中領跑積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