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0
    星期五

法國巴西足球世界排名互易

[2019.09.20] 發表

國際足協(FIFA)昨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前列位置最主要的變動,是法國與巴西的位置對調,前者升至第2,後者跌落第3。

最新排名中,「歐洲紅魔」比利時維持第1位,前10位置則不乏變動,法國和巴西名次互易,分別佔據第2、3位。第4位是英格蘭,而葡萄牙則取代烏拉圭,升上第5位,後者微跌一位。

至於西班牙是前列升幅最大的一隊,由第9位升至第7。其他傳統強國方面,荷蘭升3位至13位,這與該隊以4:2打敗德國有關,而意大利與德國亦對調,前者排15而後者排16。智利是名牌球隊中下跌最多者,跌3位後排17位。

亞洲排名最高是伊朗,排23位。日本和韓國緊隨其後分別排在23及31位。香港下跌4位至143。

更多體育二
「網上長城」+「發球機器」 中國女排世界盃輕鬆五連勝
朱婷率領的中國女排昨日依靠「網上長城」和「發球機器」的雙重威力以3:0完勝日本,以五場連勝、一局未失的戰績在2019年女排世界盃賽中領跑積分... 詳情
美國隊昨日在女排世界盃在多點開花的情況下,以25:22、25:18和25:19擊敗巴西,羅賓遜、德魯斯、奧格博古、華盛頓分別貢獻了15、14... 詳情
中國鎖定乒乓球亞錦賽混雙金牌
在昨日於印尼日惹舉行的亞洲乒乓球錦標賽混雙準決賽上,中國乒乓球隊(國乒)組合許昕/劉詩雯和王楚欽/孫穎莎先後戰勝對手成功晉級,為中國隊提前鎖... 詳情
陳雨菲驚險晉中羽八強#諶龍成男單獨苗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日在江蘇常州決出各單項八強,新科世錦賽女單冠軍、印度選手辛杜和世界頭號女雙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均遭爆冷無緣八強,中國隊在男... 詳情
中國足協昨午宣布,成立中國U22男足備戰工作領導小組,4名成員將負責國足U22的訓練及比賽,組長為國足前帥高洪波,教練為女國足前帥郝偉,意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