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0
    星期五

美國橫掃巴西 塞爾維亞反勝荷蘭

[2019.09.20] 發表

美國隊昨日在女排世界盃在多點開花的情況下,以25:22、25:18和25:19擊敗巴西,羅賓遜、德魯斯、奧格博古、華盛頓分別貢獻了15、14、12和10分,拉爾森也有8分進賬。

缺少了博斯科維奇、米哈伊洛維奇等主力球員的塞爾維亞,則在0:2落後的情況下上演大逆轉,以18:25、23:25、25:19、26:24和15:9戰勝了同樣來自歐洲的勁旅荷蘭。

俄羅斯和多米尼加也打滿了五局。在領先兩局被扳平的情況下,俄羅斯在第五局頂住了壓力,最終以25:16、25:23、23:25、23:25和15:5擊敗了多米尼加。

阿根廷3:0戰勝肯尼亞,迎來在本屆世界盃的首場勝利。韓國3:0戰勝喀麥隆。

在積分榜上,5戰1局未失的中國隊排名榜首,同樣五連勝的美國隊因為有失局排在第二位,俄羅斯4勝1負位居第三,3勝2負的荷蘭、塞爾維亞和巴西分列第四至六位。

更多體育二
中國鎖定乒乓球亞錦賽混雙金牌
在昨日於印尼日惹舉行的亞洲乒乓球錦標賽混雙準決賽上,中國乒乓球隊(國乒)組合許昕/劉詩雯和王楚欽/孫穎莎先後戰勝對手成功晉級,為中國隊提前鎖... 詳情
陳雨菲驚險晉中羽八強#諶龍成男單獨苗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日在江蘇常州決出各單項八強,新科世錦賽女單冠軍、印度選手辛杜和世界頭號女雙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均遭爆冷無緣八強,中國隊在男... 詳情
中國足協昨午宣布,成立中國U22男足備戰工作領導小組,4名成員將負責國足U22的訓練及比賽,組長為國足前帥高洪波,教練為女國足前帥郝偉,意味... 詳情
佘繕妡膺傑出青少年運動員
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昨於體院舉行第2季頒獎禮,前世少劍后佘繕妡(右二)及隊友符珈嘉(左二)憑亞洲賽銅牌,與15名運動員獲頒今季傑青殊榮,前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