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0
    星期五

張帥止步廣網公開賽八強

[2019.09.20] 發表

2019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昨日展開女單八強的較量。最終,兩屆賽會冠軍、中國選手張帥(圖,新華社)1:2不敵格魯比奇,止步八強。中國女雙組合段瑩瑩/楊釗#與跨國組合彭帥/西格蒙德戰勝各自對手,會師準決賽。

前幾輪中國選手紛紛止步,作為僅存的中國「金花」,張帥的表現也備受關注。連續兩天比賽到淩晨,令張帥本場未能發揮出良好的狀態。此役,張帥與對手共有18次破發成功,張帥僅有5個發球局成功保住。雖然她從第二盤開始狀態有所回升,但對手的失誤更少,並最終贏下了比賽。

張帥賽後表示,對手發揮得很好,自己還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她說自己身體方面沒有什麼問題,但由於前幾場都是夜間完賽,需要把時間調整到正常的狀態下。

女雙方面,2號種子段瑩瑩/楊釗#2:0輕鬆戰勝對手,率先晉級四強。彭帥/西格蒙德這對「上場前才第一次碰頭」的「盲配」組合,也以2:0橫掃對手晉級。

更多體育二
港足10•15大球場友賽大馬
香港足總昨公布,為備戰世界盃外圍賽,港足將於下月15日在香港大球場友賽馬來西亞隊,下周一起售票,票價為150元及特惠票40元。而港足下周一亦... 詳情
國際足協(FIFA)昨日公布最新世界排名,前列位置最主要的變動,是法國與巴西的位置對調,前者升至第2,後者跌落第3。 最新排名中,「歐... 詳情
「網上長城」+「發球機器」 中國女排世界盃輕鬆五連勝
朱婷率領的中國女排昨日依靠「網上長城」和「發球機器」的雙重威力以3:0完勝日本,以五場連勝、一局未失的戰績在2019年女排世界盃賽中領跑積分... 詳情
美國隊昨日在女排世界盃在多點開花的情況下,以25:22、25:18和25:19擊敗巴西,羅賓遜、德魯斯、奧格博古、華盛頓分別貢獻了15、14... 詳情
中國鎖定乒乓球亞錦賽混雙金牌
在昨日於印尼日惹舉行的亞洲乒乓球錦標賽混雙準決賽上,中國乒乓球隊(國乒)組合許昕/劉詩雯和王楚欽/孫穎莎先後戰勝對手成功晉級,為中國隊提前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