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狂減36磅重新出發 46歲葉蘊儀大蛻變

[2019.09.25] 發表
葉蘊儀5年前在無釆@《女人俱樂部》中飾演「肥菜」,當時的她身形豐滿圓潤。(資料圖片)
葉蘊儀身穿黑bra影性感照,身材fit爆。
葉蘊儀以半年時間瘋狂減肥,由134磅減至98磅,以大勇狀態拍攝純影集。

【明報專訊】46歲葉蘊儀育有一對子女,5年前復出拍無釆@《女人俱樂部》,在劇中飾演「肥菜」的她身形豐滿圓潤,好有福氣!近日她來個大蛻變,「肥菜」變索女拍攝純影集。葉蘊儀以半年時間努力減肥,由134磅減至98磅,足足減去36磅,狀態大勇。葉蘊儀在純影集中,不吝嗇展露美好身材,在酒店內身穿黑bra影性感照,還有半裸浸牛奶浴和濕身照等,身材fit過做女鶧}。

記者:柯美

葉蘊儀接受《明報》訪問,她表示之前一直照顧家庭與工作,沒有時間打理自己。去年子女皆升讀大學了,就想重新檢討自己,並重新出發。

拍攝性感純影集

葉蘊儀想出這個Art project,為女性帶來正面信息。作品就是從努力調理身體及運動開始。葉蘊儀努力了半年時間,現在的體重是98磅,剛開始時是春季,在食物與纖體霜幫助下達理想成績。純影集在日本拍攝,問她性感拍照是否尷尬?她說:「這是我的概念,所以一早已經有心理準備,作為藝術創作者,唔應該對自己要創造的作品有負擔及尷尬。」

想50歲前留紀念

葉蘊儀稱這輯照片是以藝術家及演員的身分帶出「女性身體自主」等議題,攝影集中的序,會跟讀者分享。她希望在50歲前、行到人生的一半,給自己一個紀念。問到子女對她這輯相可有意見?她說:「他們只要我喜歡,想做什麼都可以。」她稱過往家庭為重,她花很多時間陪孩子成長,不接觸演藝工作是不想影響他們,希望他們跟普通小朋友一樣。現在他們已是大學生,她是時候再找尋自己了。

為子女淡出娛樂圈

葉蘊儀早於14歲出道,當時以玉女明星形象走紅,拍攝電影《孔雀王子》及《阿修羅》等,紅到日本與韓國。1995年結婚並淡出娛樂圈,之後育有一對子女,現在已分別23歲與19歲。葉蘊儀於2000年跟丈夫陳柏浩離婚,回復單身的她也活得精彩,照顧子女的同時,並繼續進修,向藝術創作方面發展,2013年在澳洲墨爾本理工大學修畢純藝術碩士,建立自己的工作室,是名副其實的知性美女。

更多影視
張曭菾f市開舖賣潮物
【明報專訊】39歲張曭菗O3子之母,去年11月孻仔張禮承(Marcus)在港出世後,她少在港出席公開活動,但經常在網上跟粉絲交流。曭蛓謅砦... 詳情
首做男一勇字行頭 陳山聰:大不了跌番落去
【明報專訊】陳山聰昨日到電台宣傳新劇《金宵大廈》。劇集好評如潮,陳山聰表示很感恩,播出一個星期,無論傳媒朋友還是網民都給予好評,他與劇組如打... 詳情
日本取景拍婚照 蔡明思笑準老公煩過女人
【明報專訊】Super Girls成員蔡明思(Jessica)將於10月27日跟拍拖6年的圈外男友Steven於台北舉行婚宴。早前一對準新人... 詳情
《掃毒2》報名爭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古天樂佐敦槍戰戲引恐慌
【明報專訊】古天樂、宣萱、顏卓靈及姜皓文主演的電影《犯罪現場》即將上映,戲中一場搶劫重頭戲,耗資7位數字在佐敦搭建珠寶店,更封鎖馬路拍攝,相... 詳情
姜濤盧瀚霆江熚生 首次行Catwalk感尷尬
【明報專訊】男團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Anson Lo)及江熚生(Anson Kong)昨日現身尖沙嘴出席品牌活動,吸引數百粉絲撐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