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5
    星期三

Kik關閉即時通訊應用程式 力推Kin加密貨幣抗美證交會

[2019.09.25] 發表

【明報專訊】總部在安省基秦拿的科克互動公司(Kik Interactive Inc.)說,將停止其Kik即時通訊應用程式運作,並裁減大部分員工,Kik正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展開抗爭。

Kik說,公司超過100人被裁員,僅留下一個19人團隊,聚焦將其資源集中在捍衛公司開發的Kin加密貨幣上, Kin正受到監管機構的嚴格審查。

Kik與Kin創辦人及公司行政總裁列文頓(Ted Livingston)說,這是困難決定,但該團隊在全力推進其Kin加密生態系統的發展。

他指SEC要將Kin與其他主要加密貨幣列為一種證券,這將限制其成為自由交易數碼貨幣的潛力。

SEC在6月起訴Kik Interactive,指未通過適當程序,進行「非法」證券發售,涉及它發行1億美元的數碼代幣。

列文頓說,公司餘下的團隊將聚焦單一目標,讓更多人購買和使用Kin,令其更有力與監管機構抗爭。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