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市民向鄺俊宇提供的車Cam片段顯示,兩名分別黑、白衫男子向跌坐在行車路的鄺俊宇 (左二)拳打腳踢,另一黑衫男子在旁拍攝。(片段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學生8?31捱棍穿頭:警做乜都得 無裝備口罩站車廂 速龍3棍留3洞需縫14針
藍底遼寧號粉絲 學英文拓眼界踏抗爭路
外交部副特派員:修例已撤為何不滿足
涉警被起底 電訊外勤首案被控 警:6月至今2300人資料被公開
7?28控暴動44人全撤宵禁令 新婚夫婦准離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遇襲片段曝光 鄺俊宇:別讓仇恨遮蓋眼睛

【明報專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前日於天水圍取車時遭伏擊,後頸椎、手肘及面部受傷,送院治理。昨日有市民向鄺提供事發時車Cam片,顯示3名戴口罩及鴨舌帽的男子包圍已倒地的鄺並拳打腳踢,另有一人在旁以手機拍攝。該市民稱會將片段提供予警方以協助調查。

拳打腳踢致倒地 再踢頸椎

鄺俊宇昨日透過助理指出,「感謝大家關心,好好休息過後會歸隊,繼續與香港人同行。無論面對多大的勢力,我們都必須要緊守心底堛熊膘},別讓仇恨遮蓋眼睛。特別感謝願意挺身提供線索的熱心市民,公義或會遲到,但始終都會來到。我以擔任香港人的議員為榮,香港人加油。」

車Cam片顯示,襲擊過程約7秒,鄺俊宇坐在天水圍天業路社區健康中心對開行車路,被3名戴口罩、鴨舌帽的男子圍荂A其中兩名分別黑衫及白衫男子向他拳打腳踢,另一黑衫男子在旁拍攝,鄺未幾倒地,二人繼續以腳踢向鄺的身體及小腿,鄺以雙手抱頭保護,黑衫拍攝男子突衝前用腳踢向鄺後頸椎位置,並將地上一件黑色物件踢走,3人及後往天葵路方向逃去。事後鄺仍然清醒,自行站起來返回路旁,拾起地上物品後打電話。警方事後將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處理,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休班記者遇襲 《蘋果》懸紅50萬

另外,《蘋果日報》懸紅50萬元發動全城緝兇,希望市民提供消息,協助將兇徒繩之於法。事發於前日晚上,一名女記者下班後與親友在順天h天權樓地下快餐店用膳,其間遭4名男子襲擊,她與胞姊均遭打傷,兇徒曾對她說「叫你老細肥佬黎還錢」。警方重案組探員昨早11時許重返涉事快餐店及順天h停車場出入口翻查閉路電視,未有人被捕。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今晚伊館對話 未擬圍水馬 警消息:未接開路「硬指示」 告吹有可能
附近商戶提早打烊 質疑「不聽200萬人會聽150人?」
陳太:政府無吸佔運教訓 應重啟政改平民憤
遇襲片段曝光 鄺俊宇:別讓仇恨遮蓋眼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