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27
    星期五

多交所首推股票30強 Canopy Growth列榜首

[2019.09.27] 發表
Canopy Growth僱員在安省史密斯瀑布市的設施內工作。

【明報專訊】多倫多證券交易所首次發布過去3年30強股票榜(TSX30),大麻生產商Canopy Growth位列榜首。

該榜單基於股息調整後的股價升值,從583家符合條件的加拿大公司中選出30家上市公司。清單上有8家公司來自創業板。

截至6月30日止,Canopy的股價已上漲了1,823%,是第二名Shopify的883%漲幅2倍多。

礦業板塊擁有清單上最多公司,其他上榜的還有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飛行訓練和模擬器公司CAE,雪地與水上電單車生產商BRP和航空貨運公司CargoJet等。

加航表示,入選名單彰顯其轉型成功,其股價過去3年漲約346%,自2009年4月以來漲逾5400%。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和標準普爾(Standard&Poor's)最近提高了加航評級。

名單上有13家公司的總部位於安省,其次是魁北克5家,卑詩省4家,阿省3家和緬省2家。

鄉村農場國際公司(Village Farms International)以868%的增長率排名第三,該公司2006年首次公開發行股票。其與Pure Sunfarms的合資公司,在尋求大麻和大麻二酚(CBD)市場潛力方面看到了進一步的增長。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