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王浩信唐詩詠再演情侶 望食住《金宵》氣勢
張曦雯拍《踩過界II》:不是頂替李佳芯
ERROR開騷論盡社會議題
姜濤:素顏無安全感
崔寶珠出殯 子捧遺照神情哀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監製爆李施嬅為Coco加粒Y

【明報專訊】李施嬅在《金宵大廈》的演出被網民熱捧為視后,監製葉鎮輝稱當初選角,李施嬅是他跟編審羅佩清的不二之選。他說:「施嬅好有心機演好角色,我當然支持她奏囍Z,但也要觀眾投票支持。」葉鎮輝稱李施嬅知道《金宵》的故事是前世今生,也跟她研究Coco與Alex的演繹方法,Alex是較溫柔的,但Coco是媽媽生,表現應硬朗些。雖然劇本對角色性格有設定,李施嬅也會分享她的想法,Coco造型時她提議眼角加一粒Y帶出騷味,大家也希望做得更好。

Coco旭輝死得不簡單

對於網民投訴男女主角陳山聰與李施嬅佔戲太少?葉鎮輝稱《金宵大廈》是單元故事組成,可以說是先天性缺陷,要是男女主角太重戲,便搶了單元故事的焦點。剛播完的「洞」便有這問題,觀眾只注意阿蕭與Alex在天台最後一幕,忽略了Mia(歐陽巧瑩)與四眼雞丁(馬貫東)的故事,因為大家太喜歡這對主角。他說:「其實山聰與施嬅的戲分在每集頭、中與尾段也會出現,起碼佔三分一。」

葉鎮輝預告《金宵大廈》結局是傷感的,觀眾做好睇到喊的準備。他笑說:「我預齫q觀眾鬧,但沒法子,雖然結局傷感但又令人回味。Coco與旭輝一定會死,他們不死又怎會有前世今生,但死得不簡單,否則何需要再續未了緣。至於Alex與阿蕭……觀眾會意想不到。」

《金宵》有望開續集

《金宵大廈》大結局會安排在10月12日(周六)播映,連月來的社會運動,周六日是高峰期,問葉鎮輝是否擔心收視受影響?他稱收視不是控制範圍,他更重視口碑,觀眾喜歡已經贏了。他又透露高層也提過開拍續集,但也要先完成手頭工作再商議。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拍《金宵》狂煲煙 被攬摸頂硬上 李施嬅:演Coco真係豁出去
自認難頂 抗拒黐身男
監製爆李施嬅為Coco加粒Y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