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颱風米娜吹襲韓國,救援人員正在尋找相信被困在廢墟下的3人。(歐新社)
放大
 
米娜夾帶驚人強風豪雨襲擊韓國,至今已造成10人死亡,還有數人下落不明。(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約翰遜擬再要求暫停國會
印度「洋b危機」恐衝擊國內外政局
得州女警「入錯屋」擊斃黑人鄰居 囚10年
美史上最嚴重槍擊案 賭城大屠殺和解金達8億
歐法院裁fb需全球刪仇恨言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米娜襲韓至少10死
日本高知縣暴雨成災

綜合報道】熱帶風暴「米娜」吹襲韓國,當局昨晚確認至少10人喪生,4人失蹤,多人受傷。「米娜」周三晚由西南部沿海地區登陸,向東穿越南部後,周四凌晨移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風暴吹襲期間帶來狂風暴雨,引發山泥傾瀉、房屋倒塌、列車出軌等事故。其中南部地區數百人住宅被毀,超過1500人緊急疏散,4萬多家庭一度停電。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說,一些人因山泥傾瀉及房屋倒塌被埋,預計死亡人數可能進一步上升。政府表示,正動員所有人力和設備展開災後救援及恢復工作。

韓國南部港口城市釜山發生山泥頃瀉,一名60多歲女子的遺體已被尋獲,大約600名救援人員正在尋找據傳被困在廢墟下的3人。

韓國國防部表示,米娜風災造成1000多棟房屋損壞,超過1500人提前被撤離。

米娜離開朝鮮半島後,已往日本西部推進,同樣帶來驚人雨量,高知縣今日一早大淹水,據悉有一輛車被洪水沖走,但還不清楚車上是否有人。日本氣象廳警告,儘管米娜颱風可能在周五減弱為溫帶氣旋,但朝著日本北部前進時,強風豪雨可能引發洪水、山泥傾瀉等災情。

 
 
今日相關新聞
米娜襲韓至少10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