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昨日報名參選海怡西,料將挑戰當區區議員、新民黨陳家珮。(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總廠商會撐政府 其他商會未回應 陳茂波:外匯管制違憲絕不實施
王維基黃傑龍同反對立法
大馬首相籲林鄭辭職 恐六四在港重演
批林太來函空洞 美參議員諷如「習傀儡」
中環中午蒙面快閃佔電車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黃之鋒籲勿政治篩選 稱倘被DQ有應變方案

【明報專訊】今屆為區議會選舉首度引入「確認書」,令人關注或再有人被拒參選。主張自決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昨報名出戰海怡西,他稱參選並非「博DQ」,是以當選為目標,籲選舉主任勿政治篩選。黃之鋒又稱會簽署確認書,若被DQ會有應變方案,當區現任區議員為新民黨陳家珮。曾任香港眾志副主席的袁嘉蔚亦報名參選田灣,擬挑戰現任陳富明,亦會簽署確認書。

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張秀賢報名參選元龍,對撼經民聯王威信,他稱既參與選舉,定會服從政治制度的規則,故會簽署確認書,冀選舉主任能盡早確認其選舉資格。不少新興地區組織亦報名參選;九龍城區議會鄺葆賢與中醫關家倫、建築師關兆倫宣布組成「紅磡黃埔社區專業團隊」,昨日上午交表參選,競逐連任的鄺葆賢亦稱將簽署確認書。

多個政黨昨亦分別派員報名參選,民建聯各支部參選人昨均報名,主席李慧k、會務顧問譚耀宗、葉國謙等人,陪同7名中西區參選人前往報名造勢,強調縱面對崎嶇前路,各參選人亦下決心迎難而上。

料反《禁蒙面法》有示威 民主黨誓師讓路

民主黨九龍東、西、新界東等區的參選人昨亦報名參選,該黨原定明日(6日)舉行區議會選舉誓師大會,但因該黨預計當日將有示威抗議《禁蒙面法》,故取消誓師大會,稱會與市民同行。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聶德權:區選預12?1後備投票日 「倘選舉延明年元旦後 區會將真空」
黃之鋒籲勿政治篩選 稱倘被DQ有應變方案
立會16日復會 先讀《施政報告》後撤修例
佔旺女村長控暴動開審 法庭保安命旁聽市民除口罩
港鐵稱零件用完籲停破壞 今晨服務全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