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1
    星期五

多倫多滿市偵緝販賣人口 飛虎隊進大廈檢爆炸品
隨後引爆 警方下周交代詳情

[2019.10.11] 發表
飛虎隊前往多倫多市中心約克堡一棟柏文大廈內作搜捕。
飛虎隊前往多倫多市中心約克堡一棟柏文大廈內作搜捕。

【明報專訊】多倫多約克區警方昨(10)日早上10時出動飛虎隊﹐前往多倫多市中心約克堡(Fort York)一棟柏文大廈內﹐其後﹐有警員從大廈移走一樣物件﹐並將之引爆。但警方未有交代該物件為何物。

行動中﹐警員亦帶走一名男子﹐並將他扣留。隨後﹐警員再帶警犬進入大廈內搜查。

有消息指﹐事件與販賣人口有關。昨早除了約克區警方有行動外﹐包括多倫多及滿地可在內多處地方的警隊﹐亦有類似的搜捕行動。整個行動由約克區警隊牽頭。但約克區警方發言人帕滕登(Andy Pattende)拒絕就事件置評﹐只表示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將於下周交代更多詳情。

被搜查的柏文大廈是位於21號Ice Boat Terrace。

更多加國新聞一
多段視頻揭案發前3人行蹤 女長者到家前 兇手被指藏屋中
【明報專訊】華裔青年甘偉南(Rocky Rambo Wei Nam Kam,譯音)被控兩項一級謀殺溫哥華馬寶區(Marpole)長者夫婦的審... 詳情
99%投票贊成 大溫巴士工會醞釀罷工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巴士和海上巴士(SeaBus)的司機及維修工人等,昨晚幾乎一致贊成可進行工業行動,這意味逾7000名工會工人可在90天內... 詳情
阿市殺警案 被告謀殺罪成 被診斷患精神分裂 需否負刑責尚不明
【明報專訊】2017年阿博斯福市警戴維森(John Davidson)殉職一案,被告獲診斷患有精神分裂,他於被控一級謀殺的審訊中被判「罪成」... 詳情
列市警車被偷肇禍案  阿市男嫌被控危駕
【明報專訊】卑詩皇家騎警周四公布,於剛過去周一(7日)在列治文發生一病人自行離開醫院後,繼而發生警車被偷及連環車禍事故,涉案男子現被控。警方... 詳情
卑大爭議演講惹來示威者 保安求助  10騎警到場壓陣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前晚一場受爭議的演講活動,最終導致在場保安召來皇家騎警到場處理。警方證實約10名警員到場直至活動結束,當晚沒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