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3
    星期日

菲小將自由操摘冠 肖若騰獲銅

[2019.10.13] 發表
體操世界賽自由操中國選手肖若騰(右)獲得銅牌,金牌由由菲律賓選手尤洛(中)奪得,以色列選手多爾戈普亞特摘下銀牌。 (新華社)

體操世界賽昨日進行5個單項的決賽,中國隊唯一獲得獎牌的是肖若騰,他在男子自由操賽場上拼得一枚銅牌。

男子自由操決賽中,肖若騰發揮出個人最佳水平,以14.933分收穫銅牌。林超攀同樣順利完成動作,以14.700分名列第5。菲律賓19歲小將尤洛以15.300分奪得冠軍。以色列選手多爾戈普亞特獲得銀牌。

女子跳馬決賽,資格賽第8名壓線進決賽的小將祁琦正常發揮,以14.650分獲得第5名。美國選手包攬金銀牌,「黑珍珠」拜爾斯以15.399分輕鬆蟬聯冠軍,傑德·凱里收穫亞軍。

英國選手艾麗薩·唐尼憑藉第2跳的程菲跳,獲得季軍。

鞍馬決賽中,鄒敬園將難度加到6.3的情況下穩定發揮,最終以15.000分獲得第4名。英國名將惠特洛克在起倒立時失誤,手撐到馬上,但依舊憑藉7.0的難度優勢奪得金牌。中華台北選手李智凱與愛爾蘭選手麥克萊納根分列2、3名。

在女子團體賽高低杠項目上兩次「掉杠」的劉婷婷,12日在高低杠單項決賽中再次挑戰同一套動作,並順利完成,最終名列第7。比利時名將德瓦埃勒以15.233分蟬聯冠軍。英國老將瑞貝卡·唐尼依靠臨場增加到6.5的難度,爭到銀牌。美國選手蘇妮莎·李獲得銅牌。

由於預賽成績欠佳,中國隊選手缺席吊環決賽。土耳其選手喬拉克、意大利的洛達迪奧和法國選手埃特·賽德分別獲得冠亞季軍,三人也順利收穫東京奧運會個人參賽資格。

13日是本屆世界賽最後一個比賽日。李詩佳、劉婷婷將參加平衡木決賽,孫煒和肖若騰參加雙杠決賽,林超攀參加單槓決賽。

更多體育二
2019年國際乒聯巡迴賽德國公開賽結束了男女單打8強賽以及男女雙打決賽的爭奪,許昕在奪得混雙冠軍後再接再厲男雙也奪冠並殺進男單4強。 ... 詳情
吳安儀邀請賽4強憾負  主場無緣爭標
港隊星將吳安儀昨在香港世界女子桌球邀請賽8強,與英格蘭籍名將伊雲絲合演世界一、二姐大戰。主場的吳安儀雖輕取對手,惟晉級後敗予中國隊16歲新星... 詳情
鹿島日聯盃冀收復失地 日本聯賽盃今日上演4強次回合賽事,首回合以1:3敗走的鹿島鹿角,將回歸主場迎戰有5名球員缺陣的川崎前鋒,誓乘主場... 詳情
德俄新星上海網賽爭霸
上海網球大師賽4強全由「95後」的球手佔據,昨天進行的準決賽,23歲的俄羅斯球手梅德韋傑夫與22歲的德國球手施華利夫,各自戰勝對手,將在今日... 詳情
天津網球公開賽昨日進行了兩場女單準決賽,瑞典球手柏德遜以2﹕1逆轉戰勝突尼斯「一姐」查比雅,而英國球手屈臣直落2盤擊敗俄羅斯球手古迪梅杜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