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許廷鏗新碟賀入行10年

[2019.10.14] 發表
許廷鏗(左圖)邀同唱片公司的Dear Jane (右圖)合作玩音樂。(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許廷鏗、Dear Jane前晚為中環音樂會演出,許廷鏗首次參與戶外騷感覺新鮮,盼跟同唱片公司的Dear Jane 玩音樂,Dear Jane主音Tim即時答應,並認同室內騷比較拘謹,戶外演出場地空間大,音響設備又好,限制較少。

許廷鏗近期經常邀請不同歌手朋友唱Live,但好友鄭欣宜不在邀請名單之列,許廷鏗笑言:「我們太熟,見面太多見到厭。或者與同公司林欣彤合作,她12月開演唱會。」他透露全新個人大碟將於本月29號推出,取名《拾》別具意義,包括紀念他今年入行10周年、推出第10隻專輯、共有10個封面等,即被取笑「烚攄z鵅v!Dear Jane亦打算年底推出全新EP,唱出不同年代的歌曲。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Joker小丑》蟬聯美國票房冠軍 李安新片《雙子任務》票房遜預期
【明報專訊】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主演的《Joker小丑》疻A參半,在美國映期踏入第2周,氣勢依然強勁,上周五新片開畫... 詳情
SJ出碟變髮 始源堅持議員造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為宣傳今日推出的全新專輯,9名成員前晚亮相有線頻道JTBC的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當中... 詳情
BTSh國緋聞女友任職 紋身店遭網民攻擊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h國,上月爆出緋聞,疑與金髮紋身師外遊,兩人擁抱的合照在網上瘋傳。雖然兩人分別否認情侶關係,... 詳情
鈴木亞美借日劇公布再懷孕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日本女歌手鈴木亞美,2016年與比她年輕7歲的圈外男友奉子成婚,翌年初誕下男嬰。鈴木亞美昨日宣布懷上第二胎,感到十分... 詳情
墨西哥劇《龍舌大莊家》 似足TVB鍾意玩豪門恩怨橋段?
【明報專訊】墨西哥影壇近年人才輩出,《忘形水》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l Toro)、《引力邊緣》和《羅馬》的阿方索克朗(A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