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加國天后公開電話號碼 歌迷忘加國際區號 網民電話遭轟炸

[2019.10.14]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圖)上周六(12日)於社交網Twitter公布自己的電話號碼,冀與歌迷們交流。不過遠在中國的部分歌迷,竟誤將艾薇兒的號碼當成國內手機來打,結果令湖南常德一名網民被瘋狂致電,大感無奈,不少網民均對此感到既同情又好笑。

艾薇兒於Twitter表示,想邀請歌迷就演出、最喜歡的歌曲、新專輯等話題聊天,然後發布自己以「+1(310)」開頭的電話號碼,吸引不少歌迷一試,更有網民表示成功收到對方的回覆。然而部分中國網民或因不熟悉打國際長途電話,竟直接省去北美區號+1中的「+」,以及括號,結果令涉事常德網民倒楣地被當成偶像,電話受到「轟炸」。

據了解,該名網民的手機已經關機,不少網民則紛紛調侃,「很想安慰你,但是確實好笑」、「中大獎了」、「也太慘了」;也有心腸好的網民呼籲不要再對機主造成困擾,並提醒打國際長途時切記加區號。

更多中國新聞
大學生少吃早餐 近半暴飲暴食
【明報專訊】中國青年網校園通訊社最近對中國3069名大學生飲食習慣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近5成大學生不能堅持每天吃早飯,近半數學生有過暴飲... 詳情
張忠謀任APEC領袖代表 蔡英文交付兩任務
【明報專訊】亞太經合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11月16日和17日將在智利舉行,蔡英文總統周一(14日)上午宣布再度邀請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 詳情
陳建仁出席封聖典禮 當面邀教宗訪台
【明報專訊】副總統陳建仁夫婦昨天上午出席教廷封聖典禮前,獲得教宗方濟各單獨接見。陳建仁向教宗轉達總統蔡英文的誠摯問候,並代表台灣人民與政府歡... 詳情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昨日表示,韓國瑜真心希望能和民進黨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因為台灣人民沒有時間再等... 詳情
婦人遭重逾1噸膠筏壓斃 死因離奇
【明報專訊】台東縣太麻里鄉三和村海灘,昨天發生離奇死亡案件,33歲顏姓婦人,被壓在重逾1噸的膠筏,岸巡人員清晨6時許趕抵現場時,顏婦已死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