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4
    星期一

保達斯揚威日本 平治車隊6連霸

[2019.10.14] 發表

在日本舉行的F1賽事,保達斯(圖)力壓維迪、咸美頓,贏得個人今季第3個分站冠軍。

由於日本受超強颱風海貝思吹襲,F1排位賽從周六改期至周日,之後立即進入正賽。法利拉雙雄維迪、陸克萊包Q,平治的保達斯、咸美頓緊隨其後;當中,維迪更平紀錄64次於第一排出賽。

不過,正賽輪到平治發威,保達斯甫開賽就超越維迪、陸克萊;陸克萊更慢慢落後,被咸美頓爬頭。保達斯一直領先到尾,最終贏得今季第3個分站;維迪成功抵抗咸美頓,獲得亞軍。平治車隊則連續6年成為車隊之王。

保達斯表示:「我很開心。起步非常出色,速度亦很好,我可以控制整場比賽。我為車隊感到驕傲,6連霸實在厲害。」維迪則說:「起步很差,令比賽變得困難,平治的速度比我們高。」

更多體育二
肯亞選手包攬男女組冠軍
在昨日進行的2019芝加哥馬拉松賽上,來自肯亞的選手包攬了男女組冠軍,其中女子冠軍還打破了世界紀錄。 肯亞選手布·科斯基(圖)以2小時... 詳情
英格蘭隊日前經歷國際大賽外圍賽10年來首敗,今日歐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作客接戰榜末保加利亞隊前,主帥修夫基考慮改回使用3後衛的3-5-2陣式。... 詳情
施治改打冰球 地標戰做英雄
前捷克門神施治首次出戰冰球賽即救出點球,成為贏波英雄,並當選比賽最佳球員。 曾效力車路士、阿仙奴的捷克門將施治(圖),今夏決定高掛球靴... 詳情
石偉雄再奪奧運入場券
港產「跳馬王子」石偉雄穩袋東京奧運入場券!「石仔」昨於德國斯圖加特出戰體操世界賽,在跳馬決賽失誤名列第7,仍時隔一屆再次鎖定奧運資格,亦是港... 詳情
比拉絲再添兩金  共25牌創紀錄
美國隊「體操女王」比拉絲昨在壓軸一天賽事,包辦平衡木及自由操兩金,個人以25面世界賽獎牌,超越白俄羅斯籍男子名宿舒博,成為體操史上最多獎牌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