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8
    星期五

愛駒首戰夜賽跑第二 郭富城收逾23萬

[2019.10.18] 發表
郭富城(左)與方媛(右)十指緊扣入場觀戰。(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郭富城愛駒「舞士精神」今季戰續亮麗,前晚更首次跑夜馬,出戰第7場賽事,結果屈居亞軍,但仍贏得$319,000獎金,以馬主佔七成半計算,城城可得$239,250。

戴上眼鏡西裝筆挺的城城,跟穿黑色喱士裙的妻子方媛十指緊扣入場,吸引馬迷包圍拍照。有男馬迷帶手繪卡通畫捧偶像場,城城為他簽名。心情不俗的他表示有信心奪標:「第一次在跑馬地出賽,阿方(練馬師方嘉柏)話可以試試,交由他安排。隻馬狀態OK,但排第10檔,都要支持一下。」馬匹賽前被捧為大熱門?「我都好擔心,馬迷盲目投注,一出賽便落注,其實馬匹要多嘗試」。

提到「舞士精神」往績佳,他都希望可以繼續交出好成績,不負馬迷期望之餘,亦想再拉頭馬。至於會否重注出擊?城城說不會,強調上次出賽也沒下注,他視養馬為興趣,而且勝出會為馬主帶來獎金。他解釋目前贏的獎金未夠養馬:「一直希望馬匹能升班,升班代表有進步,未敢想太遠能向馬王之路進發,最緊要馬匹健健康康。」他形容能出賽已開心,暫時未考慮再購入新馬。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拍《犯罪現場》對手戲不多 古天樂盼與宣萱演愛情片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和宣萱主演的新片《犯罪現場》即將上映,兩人早前接受本報訪問。古仔在戲中對宣萱下毒手,不小心弄傷她的頸部,古仔說:「... 詳情
自詡天籟之音 馮盈盈寧為張鰡d伴舞
【明報專訊】馮盈盈、張鰡d、王浩信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張鰡d笑言替《解決師》宣傳,唯有在鏡頭前獻醜獨唱《幾分傷心幾分痴》,拍檔馮盈盈... 詳情
當護士兒子抗爭前線義務救援 麥潔文:立場不同互相尊重
【明報專訊】麥潔文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嘉賓有老公江華、女兒陳薔天等,至於當護士的大仔陳耀淙因上班未能捧場,提到近期的抗爭運動中,... 詳情
摸關智斌胸肌沾旺氣 泳兒盼紅館開騷圓夢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於九展Star Hall舉行《重生感應演唱會》, 穿上黑色透視裝唱歌時,有赤裸上身的猛男在台上大跳鋼管舞。相隔3年再開騷... 詳情
完成粵劇演出拒放假 汪明荃:有得做就做
【明報專訊】現年72歲汪明荃(阿姐)昨日拍H褥廣告,品牌老闆鄔友正和太太翁嘉穗現身支持。跟品牌合作了31年,阿姐透露酬勞每年增少許,更笑言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