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19
    星期六

信「量子接骨」可異地施手術 300投資者血本無歸

[2019.10.19] 發表
元清堂」和「天潤堂」公司均已人去樓空。

內地近日出現一種自稱可以訓練學生,在5分鐘內看完10萬字的「量子波動速讀法」,引起社會關注。據內媒周三(16日)報道,山東濟南有公司以「量子接骨」、「土壤改良」等玄妙的說法,吸引300多人投資,事後捲款「走佬」。目前,警方與市場監管部門已介入調查。

一名陶姓受害者介紹,涉事的「元清堂」公司負責人注冊了多間公司,其中亦包括「天潤堂」。負責人早前向陶男表示,量子駁骨是一種可以通過量子干預,把異地骨折的傷者骨頭駁好的技術,而土壤改良則可以通過一張航拍的嶼P圖片,確定土地位置後,再通過量子干預提高土地品質,提升農產品的產量。

負責人更表示,有別的國家願意以600億(人民幣•下同)購買該項專利。陶男聽完覺得該公司前景一片光明,於是投資了35.2萬,並介紹朋友一同投資約100多萬。

惟「元清堂」在陶男投資後,僅回贈2萬元,便銷聲匿[。

更多中國新聞
用相片攻破系s取包裹 小學生揭速遞智能櫃漏洞
【明報專訊】近年來在網購潮流下,內地推出自取包裹智能櫃服務,方便市民自行選擇取件時間。其中豐巢速遞公司投放的智能櫃更設有「人臉識別」系統。惟... 詳情
【明報專訊】設於北京的環球影城(The Universal Studio)仍在興建中,樂園母公司康卡斯特行政總裁羅伯茨周四(17日)表示,園... 詳情
韓國瑜台南造勢遭鬧場 會場遍貼「尋人啟事」黑白照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後,首站大型造勢將於19日晚在台南市南區水萍塭公園登場,不過周六一早保全即發現公園內的流動廁所、階梯等... 詳情
走出同溫層 韓國瑜27日舉辦首場青年論壇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搶攻青年票,19日在台南舉辦第一場青年座談會「瑜你跨世代對談」,為下周即將在台北舉行「走出同溫層」青年政策... 詳情
彭文正倫敦召開記者會質疑蔡英文偽造學歷
【明報專訊】媒體人彭文正、教授林環牆19日在倫敦召開國際記者會,訴求英國媒體關注蔡英文學歷真偽,並要求英國政經學院(LSE)回答有關蔡英文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