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4
    星期四

同場為黃翠如慶生 唐詩詠網上留言洪永城

[2019.10.24] 發表
眾人在林盛斌家中開派對,為壽星黃翠如慶生,不過亮點卻落在洪永城與唐詩詠這對舊戀人身上。(網上圖片)
蕭正楠(左)攬住生日的老婆黃翠如(右)好甜蜜。(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洪永城與唐詩詠分手兩年多,洪永城已有新女友梁諾妍,而他與唐詩詠再見亦是朋友。他們前日與大班好友到林盛斌家中,為黃翠如慶祝38歲生日,同場還有翠如老公蕭正楠、馬國明、曹永廉、C君與未婚妻黃天頤、陸永等。

翠如與蕭正楠甜蜜蜜被大家包圍影相,蕭正楠又坐正在蛋糕前影大合照。不過亮點卻落在唐詩詠與舊愛洪永城、還有緋聞男友馬國明身上。他們影大合照時笑容燦爛,唐詩詠與洪永城保持距離,馬國明則搭蚢L氣緋聞情敵洪永城膊頭。

唐詩詠:點止打招呼咁簡單呀?

洪永城昨日在社交網分享合照,笑言近期日日見翠如,本來不想再見面,但大家熱情邀請,如何都要來一來打招呼。他又窒蕭正楠不是生日卻企中間,又說一班人玩killer好開心。唐詩詠第一個留言對洪永城說︰「你點止打個招呼咁簡單呀?明明係醫生又唔講,等大家殺鬻A。」黃翠如和議道︰「醫生扮殺手,抵!」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社會氣氛影響情緒取消個唱 湯寶如:望盡快回復平靜
【明報專訊】湯寶如、彭家麗與駱振偉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湯寶如表示在ViuTV主持音樂節目壓力沒那麼大,自由... 詳情
指定黃嘉樂做MV男主角 吳若希讚高大靚仔被電暈
【明報專訊】吳若希新歌《每段愛還是錯》是台慶劇《多功能老婆》的插曲,她去年已在台北拍攝MV,並邀請劇中對手黃嘉樂擔任男主角。她說與嘉樂拍劇時... 詳情
本田翼化身YouTuber陪粉絲打機
【明報專訊】在網絡年代,無論藝人抑或素人都以躋身「網紅」為目標,早在日本男星速水直道及水鉏s今年開設YouTube頻道教煮R之前,《安堂機械... 詳情
篠田麻里子辦婚宴證佗B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現年33歲的篠田麻里子,今年2月跟經營髮型屋、比她年輕3歲的圈外男友註冊結婚,8月到夏威夷舉行婚禮,前... 詳情
新片海報曝光 李英愛扮醜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自2005年演出《親切的金子》以來,相隔14年終於再次現身大銀幕,接拍新片《Bring Me Home》(前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