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4
    星期四

高港中學多名青少年爆衝突 2人被噴椒霧學校一度封閉

[2019.10.24] 發表
OC噴霧。(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昨天在高貴林港(Port Coquitlam)Terry Fox Secondary中學,發生了一宗使用一種叫OC噴霧的胡椒噴霧的毆鬥事件。該事件涉及多名少年男孩,其中幾名13至16歲的嫌疑人已被確認,可能會被控使用違禁武器襲擊或持違禁武器意圖危險目的。

昨日下午12時45分,該中學停車場上一群年輕男子發生衝突,車內的兩名男子被噴OC胡椒噴霧。

高貴林皇家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說,前線警方很快趕到事發現場,並在學校駐守了一整天,以確保學生和教職員感到安全。警方確信,他們已經查明了所有可能在現場的嫌疑人士。

目前正在審查所有證據,以確定應該提出的確切指控。

Terry Fox Secondary停車場發生衝突時,工作人員決定暫時關閉學校,確保安全。警方到達後約一小時確認現場已無風險,才將現場解封。

該案件除了涉及OC胡椒噴霧外,沒有人員受傷的報告。

根據加拿大的《槍械法》(Firearms Act)規定,胡椒噴霧是被禁止的武器;製造、銷售或使用類似於胡椒噴霧的產品,均屬違法。

高貴林皇家騎警提醒民眾,如發現有人在學校或附近有可疑行為,應立即致電911。

如果有相關消息或其他犯罪信息,請致電高貴林皇家騎警非緊急熱線604-945-1550。

更多加國新聞二
流感疫苗運達低陸平原
【明報專訊】流感疫苗由於在今年初生產延後,未能按原定時間表供應到低陸平原各區;但藥房業界指,現應陸續收到。 卑詩藥房協會(BC Pha... 詳情
本那比保安公司 遭逾60人投訴欠薪
【明報專訊】地處南本那比的一家保安公司的一名主管,被勒令向九名員工支付總計7000元的未付工資,而該公司可能還拖欠其他數十名員工的工資。 ... 詳情
猛龍球員 冠軍指環 破4紀錄  史上最貴
【明報專訊】按照NBA慣例衛冕冠軍的猛龍隊前(22日)晚在賽前舉行頒授冠軍指環儀式,同時與主場球迷見證冠軍旗升起,林書豪雖已離開多倫多到中國... 詳情
牛肉產品回收風波續擴 涉事生產商位於多倫多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昨(23日)表示,被收回的牛肉產品來源於加拿大,Ryding Regency Meat Pack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