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4
    星期四

張伯倫起孖 紅軍4:1炒亨克

[2019.10.24] 發表
沙拿(中)替利物浦射成4:0。(球會官網)
拿玻里(前)與薩爾斯堡球員爭球。(球會官網)

歐聯E組,英超榜首利物浦作客比利時的亨克,憑張伯倫梅開二度,大勝4:1而回。紅軍剛剛在英超「雙紅會」同曼聯打成1:1平手,聯賽全勝斷纜,昨日變陣出擊,張伯倫和占士米拿獲正選上陣,沙拿復出,與沙迪奧文尼和費明奴重組鐵三角。

開賽僅2分鐘,張伯倫接應法賓奴助攻閃電破門,半場紅軍一球領先。57分鐘,費明奴回傳,張伯倫禁區邊妙射中楣彈入,拉開比數至2:0。

77分鐘,文尼接應沙拿直線,面對出迎的門將,挑入網窩,大局已定。完場前3分鐘,文尼投桃報李,沙拿不負所託射成4:0。即使亨克末段破蛋,紅軍仍輕勝4:1。

拿坡里3:2勝薩爾斯堡保榜首

同組的拿玻里作客薩爾斯堡,憑梅頓斯梅開二度,3:2險勝對手,賽後以7分保住榜首地位。紅軍賽後得6分,堅守次席,薩爾斯堡和亨克分別有3分和1分。

更多體育一
車路士險勝阿積士
歐聯H組,英超車路士作客荷甲冠軍阿積士,憑後備殺手巴舒亞伊完場前絕殺,險勝1:0,豪取各項賽事6連勝,也力壓阿積士進佔榜首。同組的華倫西亞同... 詳情
日前在英超齊失分的曼聯及阿仙奴,今日轉戰歐霸分組賽第3輪,其中上輪作客悶和失分的「紅魔」,將作客柏迪遜上演H組榜首戰,據報球隊季初攻力疲弱下... 詳情
西班牙足總剛宣布巴塞隆拿對皇家馬德里的國家打#,改在12月18日上演。西甲賽會稱會考慮採取法律行動。 西班牙足總昨日表示:「賽事委員會... 詳情
河床闖自由盃決賽
南美自由盃4強周二上演「超級打#」,小保加次回合主場贏1:0,但兩回合1:2被河床淘汰出局。 衛冕的阿甲勁旅河床總計以2:1力克死敵小... 詳情
艾榮50分 籃網加時負木狼
今季加盟布魯克林籃網的艾榮昨日獨取50分,無奈最後跳射失手,令籃網加時126:127不敵到訪的明尼蘇達木狼。至於費城76人主場107:93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