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77%香港消費者曾用網上理財
緩刑期虐兒 4子之母認罪還押
尊子漫畫
【Emily】素人撐5訴求 被指曾幫梁美芬 區選戰民協 網民質疑赲
【Emily】兩人都鍾意捉精靈 馬周佩芬唔肯做friend 區軒反大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石棺案首被告:曾勸同黨自首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2016年揭發石棺藏屍案,昨在高等法院續審。庭上續播放首被告曾祥欣與警方會面錄影,他聲稱處理死者屍體乃因「開鱄蚗Y,要埋尾」,又稱一度建議眾人「不如自首啦,都係坐幾年」,可惜意見不獲接納。

處理屍體因「開鷩Y要理尾」

3名被告依次為曾祥欣(28歲)、劉錫豪(22歲)及張善(25歲),被控於2016年3月4日在香港謀殺男子張萬里(別名阿J,終年28歲)。

控方繼續播放首被告曾祥欣與警方會面錄影,曾祥欣稱案發後一度說,「不如自首啦,都係坐幾年」,但未獲其餘被告接納。他續稱,次被告案發翌日要到新加坡參加街舞比賽,故只留下他與第三被告處理屍體。曾祥欣稱「開鱄蚗Y」,必須繼續處理屍體,「好似黐鷜u咁,開鱄蚗Y,要埋尾」。

他稱3人製成石棺後,試圖搬至升降機運走,閉路電視亦顯示3人將石棺搬進升降機,惟石棺過重致升降機響鈴,3人將石棺推回單位。

曾祥欣又聲稱,案發當日他們遵從次被告指示,出外買麻繩、米袋及哥羅芳等,估計是用作「笠住張萬里個頭,扑暈佢,搶佢錢」。警方又從案發地點搜出枕頭套及中藥煲,曾祥欣解釋枕頭套是用作蓋茼漯怐瑰Y,「唔想見到佢個樣」,中藥煲則是小草何菱瑜提議煲中藥辟屍臭所用。案件今續審。

【案件編號:HCCC459/16】

 
 
今日相關新聞
石棺案首被告:曾勸同黨自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