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劉佩玥自認天真,被人欺騙也不知。(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老公送女返學遇3車相撞 吳若希:沒受傷要還神
《開心速遞》明年每周播足7晚 呂慧儀湯盈盈嘆湊仔時間減少
申請紅館檔期開騷 王馨平:難過抽公屋
失戀暴瘦 吳嘉熙曬索爆泳裝照
吳雨霏愛女「妹妹G」滿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佩玥自爆曾被追求者欺騙

【明報專訊】劉佩玥前晚錄影節目《娛樂大家》,她第2次上該節目,事前有跟朋友練習狼人宮廷版遊戲,為了一雪之前成為輸家的恥辱,她說:「綵排試玩,林盛斌第一個就殺我,賽後檢討是要識隱藏,不可太坦白讓人估到。現實中自己不夠奸是好事 ,平時什麼也表露出來,不懂講大話。」

與媽咪分析感情事

劉佩玥稱對感情方面應該要坦白,不需要欺騙男仔,因終有一日見真章。她自評性格傻更更、男仔頭,寧願一開始將最真實的自己表露出來,可以認真開始發展。她自爆曾受騙:「有一名追求者,他失蹤找不到,我很擔心,後來他解釋睡了70多小時,當時我信他,因為工作太累所致。後來我告訴媽咪,她反問我是真傻、扮懵還是很喜歡他?以前自己可能很天真,而該男仔是存心欺騙,慶幸沒跟他一齊,這大話算最離譜!」她承認常跟媽咪講感情事,然後分析。談到緋聞男友周志文?她重申只是好朋友,笑言沒有欺騙大家,有好消息一定會宣布。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劉佩玥自爆曾被追求者欺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