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叫女兒找同學仔拍拖 龔慈恩被鬧黐線

[2019.10.26] 發表
龔慈恩稱感情事隨緣,不急於找另一半。(攝影:黃梓烜)
龔慈恩女兒林愷鈴愈大愈靚女。(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龔慈恩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因無釆@集《牛下女高音》受歡迎,她被追問劇情,但監製下令封口,只能預告結局意想不到。

龔慈恩近期忙於宣傳,但仍不及就讀大學二年級的女兒林愷鈴忙碌,間中因趕功課捱通宵,她甘為女兒做司機管接送。回復單身的她表示與女兒一樣沒拍拖,但持開放態度,「她這年紀如果拍拖都好正常,不擔心初戀遲會容易被騙;我希望她與同學仔拍拖,大家同環境成長較易了解,怎知她鬧我『黐線』,嫌我八卦」。女兒也關心媽咪感情生活,但龔慈恩稱現在需要朋友、閨密和子女,不急於找另一半,開心最重要,一切隨緣。

龔慈恩提及與前夫林煒分開原因,她稱前夫是台灣人,雙方在不同地方生活,工作環境及朋友圈也不同,「我們成長的根都不同,加上子女又回港讀書,一切都是慢慢累積變成」。與前夫離異會否勸女兒對異地戀要慎重考慮?龔慈恩認為女兒眼見的比媽咪講更清楚,雖然她離婚對女兒有少許影響,但對人生成長經歷並非壞事。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肚凸凸孕味濃 孫慧雪否認有喜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孫慧雪(阿雪)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她於2016年被當時的男友羅天彥私有化,榮升「羅太」,翌年7月誕下兒子Ri... 詳情
到醫院探望孫兒 四太梁安琪:新抱最少生3個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24歲兒子何猷君前日宣布做爸爸,老婆奚夢瑤為他誕下兒子何廣燊,是賭王的長孫。四太榮升xx好開心,昨晚再到... 詳情
當年急流勇退回歸校園 柏安妮轉行做臨H心理學家
【明報專訊】陳慧珊監製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放學後》,新一集請來柏安妮及林建明擔任嘉賓。 於198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柏安妮,在199... 詳情
結婚20周年 姜皓文綠寶石贈愛妻
【明報專訊】姜皓文(黑仔)今日53歲生日,他與老婆殷寧的生日及兩人的結婚周年日子相近,於是決定一次過食飯慶祝。今年是兩夫妻結婚20周年,黑仔... 詳情
ERROR想捽Do姐玉手 氣場太強不敢放肆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ERROR昨日到商台接受鄭裕玲(Do姐)訪問,他們坦言首次見前輩Do姐壓力甚大,隊員阿Dee表示今次訪問已收斂不少,將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