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26
    星期六

足壇快遞

[2019.10.26] 發表

馬體會鬥畢爾包後防不整

西甲排第5的馬德里體育會在周中歐聯有荷西基文尼斯受傷,今日迎戰畢爾包時將與史堤芬沙域缺陣。而帥位懸空的榜尾球隊雷加利斯則鬥馬略卡,有傳車路士名宿普耶接手球隊。另外,貝迪斯與西維爾於下月10日的塞維利亞打#因與西班牙大選撞期,有傳或因警力不足而改期。

富力元朗小西灣交手

菁英盃今午將上演兩場分組賽,亦是自去年底被颱風「山竹」吹襲後,小西灣運動場首演足總賽事。其中富力R&F周二絕地反勝和富大埔,今日於B組轉戰首於此賽事登場的佳聯元朗;A組的香港飛馬則於今日在A組鬥標準流浪。

更多體育二
中國隊軍運會金牌破百
中國軍團25日在武漢舉行的第七屆軍運會上實現了金牌破百、獎牌近兩百的優異戰績。當日中國軍團在田徑、跳水、體操、射擊、海軍五項、拳擊等多個項目... 詳情
港隊昨於法國羽毛球公開賽混雙16強,派出近#大勇的小將張德正/吳詠瑢,硬撼世界第一的中國隊組合,終以直落兩局敗陣,令前晚過關的男將伍家朗,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