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0.30
    星期三

廠兵征紅軍四面楚歌
沙加奧斯爾引內亂 輪換小將冀反彈

[2019.10.30] 發表

英格蘭聯賽盃16強今日上演兩場大戰,頭場作客英超「一哥」利物浦的阿仙奴,近期戰績不穩之餘,隊長格列沙加上仗更因與自家球迷交惡而面臨處分,加上球迷質疑主帥艾馬利雪藏奧斯爾,內憂外患下前景令人擔憂。至於尾場則有車路士迎戰曼聯,消息指陣容深度不足的「紅魔」,將出價力斟兩名法甲新星,冀明年1月收歸旗下。

「兵工廠」阿仙奴日前在英超領先兩球下被水晶宮逼和,連續兩輪聯賽不勝。表現一直備受質疑的隊長格列沙加,更因不滿被換出,慢步離場遭廠迷柴台,他即時以挑釁動作及粗言回應,並除掉球衣直接返更衣室。

事後主帥艾馬利直斥他行為不當,亦透露將與沙加及球會高層見面,不排除褫奪其隊長職務。

而漸失正選的球星奧斯爾,自上月尾的聯賽盃後未曾上陣,傳令明言想長留阿仙奴的他意興闌珊,不少球迷亦為其處境抱不平,有當地評論員亦指出,奧斯爾在某些賽事應比尼高拉斯比比更適合踢正選,然而艾帥似乎一心想踢走對方,令隊內存在分化,氣氛難以融洽。

紅軍麥迪比下月難鬥曼城

軍情方面,預料兩隊留力聯賽,半力出戰聯賽盃,主隊利物浦日前反勝熱刺一仗,有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及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受傷,但兩人證實傷勢無大礙,是役料列後備,兩人位置勢由奧歷治及祖高美斯取代。

而仍然受膝傷困擾的中堅祖爾麥迪比,則證實需養傷至下月尾才有望復出,意味無緣下月中惡鬥曼城的英超大戰。至於客軍是役料收起沙加,改由新星盧卡斯托拉拿及古安杜斯坐鎮中場,尼高拉斯比比亦料獲正選。

曼聯或簽兩法甲新星增攻力

另外,車路士將迎戰曼聯,上一輪英超「戴帽」的主隊翼鋒基斯甸普列錫料續掛帥,而客軍料派拉舒福特及安東尼馬迪爾任雙箭頭攻堅。此外,消息指「紅魔」將出價力斟里昂23歲前鋒穆沙迪比利,以及有「新普巴」之稱的里爾20歲中場保巴卡尼蘇馬爾,冀明年1月將兩人收歸旗下,以解陣容深度不足問題。

更多體育二
曼城3:1淘汰修咸頓  李城輕取伯頓
曼城昨日在英格蘭聯賽盃16強憑阿古路梅開二度,加上奧達文迪的入球,主場3:1淘汰「聖徒」修咸頓。而李斯特城亦以3:1輕取伯頓晉級。 曼... 詳情
多蒙特今日在德國盃次圈主場出擊,迎戰德甲「一哥」慕遜加柏前,被指隊內爆發流感,多名球員狀態成疑。據報主帥法夫利為防止疫情蔓延,下令禁止麾下互... 詳情
保加利亞被罰閉門作賽2場
保加利亞因早前球迷向英格蘭球員作種族歧視挑釁,被歐洲足協罰2場主場閉門比賽。 早前歐國盃外圍賽,保加利亞主場以0:6大敗於英格蘭腳下,... 詳情
繼男足在世界盃外圍賽主場閉門作賽後,朝鮮女足決定退出12月舉行的東亞盃賽事。 今屆東亞盃將於12月10日在韓國釜山舉行,但朝鮮女足決定... 詳情
麥卓賢亞洲賽暫列第9 香港隊前天於保齡球亞洲賽奪得五人賽金牌,功臣之一的麥卓賢以唯一港將身分轉戰優秀賽,惟在首輪16人中只以1,87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