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加州學生萬聖節派對爆槍擊 警方確認4死4傷

[2019.11.02] 發表
萬聖節派對持槍擊案傷者在現場接受急救。

【明報專訊】加州三藩市灣區城市奧林達(Orinda)於31日晚間發生槍擊案,嫌犯衝進由蘭尼學院(Laney College)學生舉辦的萬聖節派對持槍掃射,根據當地警察局局長指出,案發現場已確認4人死亡,案情細節仍在調查當中。

加州蘭尼學院學生31日包下Airbnb一間豪宅舉行萬聖節派對,有多達100人以上參加,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晚間10點左右,有人闖入派對上持MAC-10衝鋒槍掃射,奧林達警察局長庫克(David Cook)指出,「警方抵達現場後確認,有4名受害者當場死亡,另有4人受傷」。從網上影片可見,槍擊事發地點有多名傷者被抬上救護車送醫治療,在槍擊案爆發後,康特拉科斯塔郡(Contra Costa County)警長辦公室於推特上發文沒有透露細節,僅稱正積極調查中。有目擊者聲稱,看見槍擊案嫌犯是一名身穿橘色連帽衫的非裔男子。

更多國際要聞
韓救援直升機獨島附近墜海 機上7人暫尋獲1遺體
【明報專訊】韓國一架救援直升機在獨島運送傷者時失事,跌下附近的海域。救援人員經過通宵海空搜索,初步在海底發現直升機的殘骸,韓國傳媒報道,至少... 詳情
荷蘭軍方「擺烏龍」 滅火泡沫迎F-35或損機體
【明報專訊】荷蘭軍方日前接收 F-35 戰機,還舉行了歡迎儀式,但軍方消防隊「擺烏龍」,用了滅火泡沫去迎接。除了場面顯得有點掃興,軍方還要檢... 詳情
歐美科學家公布兩項最新研究,指出麻疹能令感染者的免疫系統「失憶」,失去迅速對抗部分病原體的能力,亦會因「重設」免疫系統而削弱其對付新感染的能... 詳情
西班牙巴塞隆拿法院昨(1日) 就一宗輪姦14歲少女案,裁定涉案的5名男子強姦罪名不成立,改判刑罰較輕的性侵罪成,原因是受害人當時不省人事,5... 詳情
冷凍貨櫃39死案  英警改口死者全越南人
【綜合報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警方1日發表聲明說,上個月英格蘭一輛貨車冷凍貨櫃內發現的39具偷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