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2
    星期六

「不給糖就搗蛋」 7歲女童街頭中槍命危

[2019.11.02]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芝加哥一名年僅7歲的女童在街上參加萬聖節活動,竟意外頸部中槍,生命垂危。同時還有另一名31歲男子左手中彈,被懷疑是這次槍案的襲擊對象,芝加哥警方正全力逮捕嫌犯中。

CNN報道,這名女孩在星期四下午5時30分左右和父母上街參加萬聖節活動「不給糖就搗蛋」,這時一群人正追趕一名男子,並朝他射擊,結果女童不幸中槍,中槍位置在頸部下方,情況危急。

芝加哥警察羅科·阿里托(Rocco Alioto)表示,「這純屬意外,這名女童只是和父母一起過萬聖節,沒想到這群槍手竟在充滿參加活動小孩的街道上開槍。」

事件中還有一位31歲的男姓受害者左手中槍,被轉往西奈山醫院(Mount Sinai Hospital),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一切徵象情況穩定。

這兩位受害者並沒有任何關聯,警方還沒有提供有關人員的敘述,全案全力偵查中。

更多國際要聞
韓救援直升機獨島附近墜海 機上7人暫尋獲1遺體
【明報專訊】韓國一架救援直升機在獨島運送傷者時失事,跌下附近的海域。救援人員經過通宵海空搜索,初步在海底發現直升機的殘骸,韓國傳媒報道,至少... 詳情
荷蘭軍方「擺烏龍」 滅火泡沫迎F-35或損機體
【明報專訊】荷蘭軍方日前接收 F-35 戰機,還舉行了歡迎儀式,但軍方消防隊「擺烏龍」,用了滅火泡沫去迎接。除了場面顯得有點掃興,軍方還要檢... 詳情
歐美科學家公布兩項最新研究,指出麻疹能令感染者的免疫系統「失憶」,失去迅速對抗部分病原體的能力,亦會因「重設」免疫系統而削弱其對付新感染的能... 詳情
西班牙巴塞隆拿法院昨(1日) 就一宗輪姦14歲少女案,裁定涉案的5名男子強姦罪名不成立,改判刑罰較輕的性侵罪成,原因是受害人當時不省人事,5... 詳情
冷凍貨櫃39死案  英警改口死者全越南人
【綜合報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英國艾塞克斯郡(Essex)警方1日發表聲明說,上個月英格蘭一輛貨車冷凍貨櫃內發現的39具偷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