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孫興#被逐 熱刺遭愛華頓逼和

[2019.11.04] 發表
孫興#(右)場上拚勁十足。(美聯社)
安達高美斯受傷要用擔架抬離場。(球會官網)

熱刺昨日作客愛華頓,雖由迪利阿里先開紀錄,但末段前鋒孫興#因為踢傷安達高美斯被逐,在補時階段失守被逼和1:1,痛失兩分。高美斯被踢至足踝移位同骨折,要用擔架抬離場,孫興#更因此自責大哭。

熱刺首席射手哈利卡尼昨日因病避戰,而雙方上半場具質素的埋門威脅不多。29分鐘,安達高美斯頂中波底無功而還。33分鐘,主隊前鋒李察利臣禁區內轉身施射,但被熱刺門將加沙尼加一抱入懷。完半場前,李察利臣又一次轉身射門,這次越楣而去。熱刺上半場錄得0中框埋門。

愛華頓挾主場氣勢,控球率略為佔優,攻勢也較多。61分鐘,李察利臣禁區內施射又被加沙尼加化解。兩分鐘後,熱刺把握伊禾比後傳失誤,孫興#得球後傳予迪利阿里入楔射入。

7分鐘後,入球功臣迪利阿里禁區內手部觸球,球證經VAR檢視後沒有判罰。戰至79分鐘,孫興#從後踢跌安達高美斯,被球證直接出示紅牌驅逐離場。安達高美斯傷勢嚴重,據報足踝扭曲,當時孫興#情緒激動,甚至掩臉大哭。

安達高美斯其後要由醫護人員用擔架抬離場,狀甚痛楚。愛華頓趁客軍少打一人全力施壓,直至補時8分鐘於由杜遜把皮球撞入網窩,驚險取回一分。賽後熱刺以13暫列英超第11位。至於愛華頓則以11分排在17位,僅比降班區18位的修咸頓多3分。

高美斯足踝扭曲 孫興#自責大哭

這場比賽焦點盡在孫興#踢傷安達高美斯一事,據迪利阿里稱,孫興#自責並哭個不停。迪利阿里說:「孫興#崩潰了,一臉是淚。這不是他的錯,孫興#是你遇過其中最好的人,他甚至不能昂首,大哭一場。」

熱刺主帥普捷天奴指愛華頓球員賽後也到更衣室安慰孫興#:「他難以冷靜,並不是故意的,這是運氣太差,太差。來自愛華頓的球員安慰他,大家都在這個艱難時刻為安達難過,我們想送上祝福。」

更多體育二
作客2:0挫水晶宮 李城回升英超第三位
李斯特城昨日作客2:0擊敗水晶宮,聯賽三連勝之餘,也得以回升聯賽榜第3位。 李斯特城挾上仗9:0大勝修咸頓氣勢,昨日出征水晶宮,甫開賽... 詳情
車路士作客七連勝平紀錄
車路士上周六憑新晉英格蘭國腳譚美阿巴謙一傳一射,在英超作客2:1擊敗榜尾的屈福特,各賽事作客7連勝,追平隊史30年前紀錄,續追「榜首雙雄」利... 詳情
拜仁賽績未如預期 尼高高華失帥印
拜仁慕尼黑昨日公布,解除了尼高高華的主帥職務。拜仁在聲明中稱,這是經過會長漢尼斯、主帥路明尼加、體育總監沙歷咸美斯及尼高高華一起商量後作出的... 詳情
祖雲國米奏凱  沙利稱論爭冠尚早
於意甲旗鼓相當的祖雲達斯及國際米蘭,周六分別奏捷,令爭冠形勢繼續激烈。其中「斑馬兵」在都靈打#憑馬菲斯迪歷特建功,以1:0挫拖連奴後續居榜首... 詳情
港女將維港奪世界冠軍
在維港上演的海岸賽艇世界賽昨進入決賽日,早上先由帶病上陣的黃湘儀,伙洪詠甄、梁瓊允、梁穎桉及舵手謝欣妏打響頭炮,在女子四人雙槳有舵艇首度封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