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拜仁賽績未如預期 尼高高華失帥印

[2019.11.04] 發表
尼高高華(右)已被拜仁解除主帥職務。(球會官網)

拜仁慕尼黑昨日公布,解除了尼高高華的主帥職務。拜仁在聲明中稱,這是經過會長漢尼斯、主帥路明尼加、體育總監沙歷咸美斯及尼高高華一起商量後作出的決定。「球隊在近期的演出、戰果都展示出有行動的需要。」

尼高高華表示:「我想感謝拜仁慕尼黑在過去18個月的支持,在這期間,我們贏了德國甲組聯賽、德國盃及超級盃,這是美好的時光。我祝福球會及球隊的未來。」聲明又稱,助教菲力克將會領軍,直到另行公布為止。

拜仁於上周六作客以1:5不敵法蘭克福,錄得球會近10年的最差敗仗後,目前於德甲10戰得18分排第4,落後領先的慕遜加柏4分。賽後即傳來尼高高華帥位不穩的消息。德國《圖片報》指出,拜仁將給予尼高高華最後兩場比賽的機會,分別為周中歐聯對陣奧林比亞高斯,與及周末德甲對陣多蒙特。

另據羅馬的《Corriere dello Sport》報道,如果尼高高華未能通過考驗,祖雲達斯前主帥柯歷利接手的呼聲最高。

更多體育二
祖雲國米奏凱  沙利稱論爭冠尚早
於意甲旗鼓相當的祖雲達斯及國際米蘭,周六分別奏捷,令爭冠形勢繼續激烈。其中「斑馬兵」在都靈打#憑馬菲斯迪歷特建功,以1:0挫拖連奴後續居榜首... 詳情
港女將維港奪世界冠軍
在維港上演的海岸賽艇世界賽昨進入決賽日,早上先由帶病上陣的黃湘儀,伙洪詠甄、梁瓊允、梁穎桉及舵手謝欣妏打響頭炮,在女子四人雙槳有舵艇首度封后... 詳情
賽事成本逾千萬  盼評價助海岸賽艇入奧
海岸賽艇世界賽在亞洲首演,賽事昨在維港落幕,賽事籌委會副主席吳江泓(圖)相信,今屆賽事有助爭取海岸賽艇爭入奧運舞台。香港賽艇協會亦計劃明年再... 詳情
李慧詩世盃封后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白俄羅斯站,挾全勝姿態稱霸女子爭先賽,摘下港隊於新季世盃第一金,更保持18個月不敗金身。港隊昨出戰新季... 詳情
東方險勝反壓富力登頂
東方龍獅昨在港超憑迪高及慕沙建功,作客2:1險勝愉園,多踢一場下以1分反壓富力R&F升榜首。傑志則在完場前被標準流浪逼和1:1,各賽事連續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