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賽事成本逾千萬 盼評價助海岸賽艇入奧

[2019.11.04] 發表

海岸賽艇世界賽在亞洲首演,賽事昨在維港落幕,賽事籌委會副主席吳江泓(圖)相信,今屆賽事有助爭取海岸賽艇爭入奧運舞台。香港賽艇協會亦計劃明年再辦國際邀請賽,並增設訓練班,為建立奧運代表隊鋪路。

因應上周六的示威,賽事假中環海濱的部分活動取消,但身兼香港賽艇協會副主席的吳江泓指整個賽事非常順利,花費約1,200萬港元,雖未收到國際賽艇聯會的正式評價,但至今反饋正面。國際賽艇聯會將爭取在2024年巴黎奧運增設海岸賽艇,吳江泓相信今屆賽事有正面幫助,而香港亦具發展潛力:「維港地利,港隊首戰世界賽即獲1金1銅,亦反映運動員很有潛質。」

累積近兩年主辦亞洲賽及世界賽的經驗,吳江泓表示計劃明年再在維港辦國際邀請賽,協會今年初亦開辦基礎訓練班。他又透露未來3個月將推出連串計劃,助市民感受海岸賽艇的樂趣。

更多體育二
李慧詩世盃封后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白俄羅斯站,挾全勝姿態稱霸女子爭先賽,摘下港隊於新季世盃第一金,更保持18個月不敗金身。港隊昨出戰新季... 詳情
東方險勝反壓富力登頂
東方龍獅昨在港超憑迪高及慕沙建功,作客2:1險勝愉園,多踢一場下以1分反壓富力R&F升榜首。傑志則在完場前被標準流浪逼和1:1,各賽事連續5... 詳情
港產劍擊世界一姐江旻憓今年7月施手術,昨日極速於女子重劍世界盃愛沙尼亞站復出,即獲第5名迎來好開始。師妹佘繕妡在個人賽32強止步後,昨晚在團... 詳情
中國女籃再勝北美明星隊
中國女籃昨日在湖北宜昌舉行的中北美國際女籃對抗賽中,依靠多點開花的整體發揮以98:56大勝北美女籃明星隊,三天之內兩勝對手。 本#鍛鍊... 詳情
伍棹然香港長池賽50背封王 「學界飛魚」伍棹然前天於香港長池分齡賽,刷新50米蝶泳香港紀錄,昨在男子50米背泳再以26.11秒封王。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