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李慧詩世盃封后
18個月不敗 爭先賽摘港隊首金

[2019.11.04] 發表
港將李慧詩(左)回歸世界盃賽場,改披彩虹戰衣出戰,展示世界冠軍氣勢稱霸爭先賽。(網上圖片)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白俄羅斯站,挾全勝姿態稱霸女子爭先賽,摘下港隊於新季世盃第一金,更保持18個月不敗金身。港隊昨出戰新季世界盃首站,續為明年東京奧運爭分。星將李慧詩上月剛在亞洲賽包攬兩金,在世界盃改為披上象徵世界冠軍的彩虹戰衣,昨日起一連兩天出戰爭先賽及凱林賽。

她昨晨先於爭先賽延續王者氣勢,在200米資格賽僅負德國隊車手,以次名過關直入16強,繼而連取意大利隊及荷蘭隊車手,殺入4強後再以直落兩場掃走德國隊星將軒絲,強勢踩進決賽。

李海恩首圈下馬 梁寶儀記分賽排第7

面對俄羅斯隊老對手禾諾娃,李慧詩再以場數2:0取勝,挾一場不失的無敵姿態,大熱奪走爭先賽金牌,這亦是她自2018年6月以來,出戰國際級賽事的爭先賽全部奪金。另一港將李海恩在200米資格賽以15位過關,惟首圈敗予意大利隊車手出局;小將李燕燕則未能突破資格賽。

港隊同日派出亞洲賽連奪1銀1銅的梁寶儀,出戰屬非奧運項目的女子記分賽,神勇奪得第7名。同樣剛奪亞洲冠軍的逄瑤及楊倩玉,在奧運項目女子麥迪遜賽18隊中,只獲16名。

男子麥迪遜代表張敬樂/梁峻榮,昨晚則搶得3分,於18隊中排12名。

更多體育二
東方險勝反壓富力登頂
東方龍獅昨在港超憑迪高及慕沙建功,作客2:1險勝愉園,多踢一場下以1分反壓富力R&F升榜首。傑志則在完場前被標準流浪逼和1:1,各賽事連續5... 詳情
港產劍擊世界一姐江旻憓今年7月施手術,昨日極速於女子重劍世界盃愛沙尼亞站復出,即獲第5名迎來好開始。師妹佘繕妡在個人賽32強止步後,昨晚在團... 詳情
中國女籃再勝北美明星隊
中國女籃昨日在湖北宜昌舉行的中北美國際女籃對抗賽中,依靠多點開花的整體發揮以98:56大勝北美女籃明星隊,三天之內兩勝對手。 本#鍛鍊... 詳情
伍棹然香港長池賽50背封王 「學界飛魚」伍棹然前天於香港長池分齡賽,刷新50米蝶泳香港紀錄,昨在男子50米背泳再以26.11秒封王。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