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4
    星期一

作客2:0挫水晶宮 李城回升英超第三位

[2019.11.04] 發表
華迪(上)遭到主隊守將攔阻。(球會官網)

李斯特城昨日作客2:0擊敗水晶宮,聯賽三連勝之餘,也得以回升聯賽榜第3位。

李斯特城挾上仗9:0大勝修咸頓氣勢,昨日出征水晶宮,甫開賽即向主隊施壓,上半場5分鐘哈菲班尼斯接應迪拿曼斯橫傳遠射無功而返。主隊不甘示弱,4分鐘後佐敦艾耶禁區頂起腳,皮球越楣而過。上半場兩隊你來我往,但是始終無法打破僵局。

下半場初段水晶宮表現明顯有改善,51分鐘高耶迪右路出波,只是佐敦艾耶遲來一步。沙夏其後遠射又偏離目標。李斯特城力保不失之後重整旗鼓,並於57分鐘借助一次角球攻勢,由後衛蘇恩祖在門前頭槌破網,替李城領先1:0。戰至88分鐘,客軍射手華迪禁區接應隊友傳送快射得手,取得個人本季第10個聯賽入球,協助李城作客2:0小勝水晶宮,賽後以11戰23分重回第三位。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作客七連勝平紀錄
車路士上周六憑新晉英格蘭國腳譚美阿巴謙一傳一射,在英超作客2:1擊敗榜尾的屈福特,各賽事作客7連勝,追平隊史30年前紀錄,續追「榜首雙雄」利... 詳情
拜仁賽績未如預期 尼高高華失帥印
拜仁慕尼黑昨日公布,解除了尼高高華的主帥職務。拜仁在聲明中稱,這是經過會長漢尼斯、主帥路明尼加、體育總監沙歷咸美斯及尼高高華一起商量後作出的... 詳情
祖雲國米奏凱  沙利稱論爭冠尚早
於意甲旗鼓相當的祖雲達斯及國際米蘭,周六分別奏捷,令爭冠形勢繼續激烈。其中「斑馬兵」在都靈打#憑馬菲斯迪歷特建功,以1:0挫拖連奴後續居榜首... 詳情
港女將維港奪世界冠軍
在維港上演的海岸賽艇世界賽昨進入決賽日,早上先由帶病上陣的黃湘儀,伙洪詠甄、梁瓊允、梁穎桉及舵手謝欣妏打響頭炮,在女子四人雙槳有舵艇首度封后... 詳情
賽事成本逾千萬  盼評價助海岸賽艇入奧
海岸賽艇世界賽在亞洲首演,賽事昨在維港落幕,賽事籌委會副主席吳江泓(圖)相信,今屆賽事有助爭取海岸賽艇爭入奧運舞台。香港賽艇協會亦計劃明年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