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5
    星期二

查莉絲花朗獲成就獎

[2019.11.05] 發表
妮歌潔曼(左)把事業成就獎頒發予《爆炸性醜聞》拍檔查莉絲花朗(右)前,先來個熱情擁抱。(法新社)

【明報專訊】第23屆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前日在加州比華利山某大酒店舉行,代表美國頒獎禮季節正式揭開序幕。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憑傳記片《萬千痛愛在一生》獲頒影帝,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同樣以演繹女星茱地嘉蘭(Judy Garland)半生傳奇的《Judy》,榮登影后寶座。至於最佳男女配角獎,巧合地同屬Netflix出品的《愛爾蘭人》阿爾柏仙奴(Al PAcino)和《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羅拉丹(Laura Dern)。

現年44歲的金像影后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從新片《爆炸性醜聞》(Bombshell)拍檔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手上接過事業成就獎,順道為《爆》片宣傳。查莉絲花朗笑言:「我的事業才剛開始而已。」不忘感謝一對子女的支持,又開玩笑說:「他倆或許感到奇怪,為何我不留在家中,陪伴他們第30次翻看《媽媽咪呀》呢?」

《爆炸性醜聞》改編自真人真事,身兼美國霍士新聞台主席及行政總裁的艾爾斯(Roger Ailes),被指性醜聞女下屬,有人選擇啞忍,有人不甘受辱,決定爆出驚人內幕,為女權發聲。查莉絲花朗飾演新聞女主播Megyn Kelly,公開指控高層罪行,表現贏盡影評人讚賞,被喻為來屆奧斯卡影后的熱門人選,拍檔妮歌潔曼亦有望爭奪金像女配角。此片將於12月25日在港開畫。

更多影視
菊池桃子再婚做局長夫人
【明報專訊】1980年代紅極一時的偶像歌手、現年51歲的日本女星菊池桃子,昨日突然公布喜訊,已跟拍拖未夠一年的圈外男友結婚。菊池桃子透過社交... 詳情
李棟旭邀孔劉濟州談心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飾演「地獄使者」的李棟旭,日前宣布轉戰綜藝界,即將擔任SBS電視台全新綜藝節目《李棟旭想做talk show》主持人... 詳情
李英愛演媽媽感心疼
【明報專訊】「大長今」李英愛主演新片《Bring Me Home》,將於本月27日在韓國開畫。愛姐昨日出席首爾新沙洞舉行的電影發布會,有「氧... 詳情
《大叔的愛2》換湯不換藥 田中圭演同志版《衝上雲霄》再扮可愛
【明報專訊】日本電視台黃金時段劇集,為了爭取收視,題材難免保守;反觀深夜日劇,故事相對大膽進取,同志喜劇《大叔的愛》去年破格登場,獲得極大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