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公司:她的一切長留心中

[2019.11.08] 發表

【明報專訊】豐盛苑富盛閣昨凌晨奪命火警,網媒「100毛」26歲女主播「銀紙彤」葬身火海。100毛於facebook稱,對事件感非常難過,稱讚「銀紙彤」盡責勤奮、正直善良,「她的一切,將長留我們心中」。

「銀紙彤」本名曾穎欣(Mary),中學時就讀沙田聖母無玷聖心書院,其後升讀浸大中國語言文學系,曾「上莊」擔任系會幹事。鄰居稱其姊在外國升學。Mary於2015加入100毛,曾以藝名「銀紙彤」現身幕前,影射無辰]經節目《創富坊》前主播林芷彤,並模仿林以甚快語速主持節目,為人認識。Mary曾於「萬千呃Like賀台慶」自白,會記住為何要成為「銀紙彤」:「我唔係想紅,唔係貪慕虛榮,純粹係鍾意做戲。」

100毛昨於facebook稱,Mary於2017年離開100毛,並於早前重回公司;同事與Mary共同工作、共同成長多年,得悉其離世均感非常難過。帖文提到Mary盡責勤奮、正直善良,「她的一切,將長留我們心中」。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2016年揭發石棺藏屍案,昨在高等法院續審。首被告自辯稱,「There」組織只是他創立的WhatsApp聊天... 詳情
座駕遭撞停  曹貴子妻捱斬
【明報專訊】康宏環球前董事曹貴子的妻子,昨午駕車駛至大埔康樂園閘口附近時被一輛私家車撞停,有人衝前揮刀向曹妻施襲,浴血車廂,行兇後乘原車逃去... 詳情
【明報專訊】「佔旺女村長」畢慧芬涉於2016年年初二凌晨,在旺角一帶掘磚及縱火,被控兩項暴動罪受審。區域法院法官昨日裁決稱,3名證人警員誠實... 詳情
「如何建構對話平台」會議最年輕成員 麥嘉晉:勿再以過時政策對年輕人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暴尚未止息,社區對話未見成效,《禁蒙面法》更激起示威者新一輪武力升級,香港如電腦般「死機」,在漩渦中運轉不停。未來一段日... 詳情
建公眾參與監察機制 創科措施倡顧及市民憂慮
【明報專訊】林鄭月娥上任特首,先後投放1000億元發展創科,圖追回失去的時間,以令本港經濟活動多元化、年輕人有更多出路。創科措施陸續出台,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