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樓上單位嚴重熏黑 電器焚瓞盃燒熔

[2019.11.08] 發表
起火單位樓上兩層11樓的同座向單位亦被嚴重焚牷A電器被燒熔。(黃詩雅攝)

【明報專訊】豐盛苑富盛閣9樓單位起火,波及樓上11樓單位。11樓住戶譚先生昨晨突聞有人呼救,濃煙從窗戶湧進屋內,他隨手拿起兩張棉被,與母親、妻兒和貓逃生。天光後,譚先生重返住所清理,屋內熏得一片漆黑,原來置於客廳櫃頂、閃茠鬙的獎盃也蒙上一層灰,電器付之一炬;譚先生沒購買家居保險,輕嘆一句「無計啦,硬食」。

譚先生居於富盛閣11樓單位逾30年。昨日凌晨,9樓一單位發生火警,火勢蔓延至11樓,譚先生的單位亦被波及。火警後,譚先生的妻兒先帶茖滶江艅勴丳陋a暫住,譚則返回家中清理。其單位窗框被燒至扭曲,屋內牆身被嚴重熏黑,冷氣、洗衣機、電視被焚牷A兒子多個單車比賽獎盃也熱熔變形,外層蒙了一層灰。

譚先生憶述,事發時聽到有人叫救命及有濃煙冒出,他隨手拿了兩張被,帶同母親、妻兒及兩隻貓逃生。他說自己沒有太驚,「無計,火警咪要走,最緊要安全」。譚先生的單位內有新買電器被焚牷A他沒購家居保險,無奈說:「無計啦,硬食。」他說,房屋署已表示會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2016年揭發石棺藏屍案,昨在高等法院續審。首被告自辯稱,「There」組織只是他創立的WhatsApp聊天... 詳情
座駕遭撞停  曹貴子妻捱斬
【明報專訊】康宏環球前董事曹貴子的妻子,昨午駕車駛至大埔康樂園閘口附近時被一輛私家車撞停,有人衝前揮刀向曹妻施襲,浴血車廂,行兇後乘原車逃去... 詳情
【明報專訊】「佔旺女村長」畢慧芬涉於2016年年初二凌晨,在旺角一帶掘磚及縱火,被控兩項暴動罪受審。區域法院法官昨日裁決稱,3名證人警員誠實... 詳情
「如何建構對話平台」會議最年輕成員 麥嘉晉:勿再以過時政策對年輕人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暴尚未止息,社區對話未見成效,《禁蒙面法》更激起示威者新一輪武力升級,香港如電腦般「死機」,在漩渦中運轉不停。未來一段日... 詳情
建公眾參與監察機制 創科措施倡顧及市民憂慮
【明報專訊】林鄭月娥上任特首,先後投放1000億元發展創科,圖追回失去的時間,以令本港經濟活動多元化、年輕人有更多出路。創科措施陸續出台,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