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座駕遭撞停 曹貴子妻捱斬
佔旺女村長暴動罪成 官指智障不礙辨是非
「如何建構對話平台」會議最年輕成員 麥嘉晉:勿再以過時政策對年輕人
建公眾參與監察機制 創科措施倡顧及市民憂慮
建制跨黨靜默遊行 籲保選舉安全 稱己方街頭競選幾全停 斥政府不作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石棺案首被告:次被告屢提「老笠」事主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2016年揭發石棺藏屍案,昨在高等法院續審。首被告自辯稱,「There」組織只是他創立的WhatsApp聊天群組,提出事主值3000萬美元之說純屬「搞笑」。首被告憶述,次被告屢提「老笠」事主,案發時掩事主臉達6至7分鐘,更指使首被告注射酒精。首被告見「佢個樣好兇」而就範。

稱事主好拍檔 合作賺數百萬

被告依次為曾祥欣(現年30歲)、劉錫豪(22歲)及張善(25歲),被控2016年3月4日在香港謀殺男子張萬里(別名阿J,終年28歲)。

別名「阿T」的首被告曾祥欣昨自辯稱,2007年認識事主,形容對方「好好鴷芛N拍檔」,事主有時在兩所財務公司工作,曾祥欣作為中介人,介紹朋友借錢,兩人從中「抽佣」,合作多年來賺錢數百萬元。他又解釋,「There」組織只是他創立的「T.here」WhatsApp聊天群組,意思是「我叫阿T,鰣虒s組入面」。多名成員有時會約出來聊天,有提過事主價值3000萬美元,又談過教宗、奧巴馬等人物,但「純粹傾偈、搞笑」。

There聊天群組 事主值錢純搞笑

2016年2月底,事主與曾祥欣傾談合作投資澳洲房地產項目,希望曾祥欣借500萬元不果,其後屢次降低借款金額。曾祥欣自覺「畀人呃緊」,建議「整蠱」事主,次被告則說「老笠佢(事主)一次」。

3被告原擬在觀塘海濱「老笠」事主,但案發日凌晨發現閉路電視太多,打消念頭。惟次被告說「點都要老笠佢(事主)一次,要錢同大佬交代」。事主案發日抵涉案單位後,在閣樓的曾祥欣突聞事主大叫,其後目睹次被告掩住事主臉及壓住他,事主下方亦壓住第三被告。次被告指示曾祥欣取針筒「拮」事主腳部注射酒精,曾祥欣形容「我好驚」,「佢(次被告)個樣好兇,所以佢叫我做咩咪做」。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459/16】

 
 
今日相關新聞
石棺案首被告:次被告屢提「老笠」事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