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12年級生Anna Thompson的《明月幾時有》獨舞表演。《明月幾時有》出自蘇軾的《水調歌頭》,樂曲悠悠響起,Anna配以飄逸的絲帶舞,將人生美好祝願寄托在歌舞中。
放大
 
(楊柏賢攝)
放大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有效期30日
放大
 

其他新聞
潮看文史:謠(jiu4) 言(jin4)
破讀日常:藍色尖沙嘴──記住社區
字旅行間:守衛香港系列:九龍寨城故事
日本人眼中的九龍寨城——薛頌平
文化小知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文化直擊:英皇佐治五世學校/詩在生活中

【明報專訊】「很多人都覺得國際學校的學生只會講英文,生活在象牙塔,沐浴在國際文化之中,並不了解香港的文化。」為扭轉此一想法,英皇佐治五世學校中文科主任楊丹在校內推行「詩+計劃」,由5月開始,在7至12年級教授詩歌。上月底舉辦「詩歌節」展示學習成果,以科技、朗誦、舞蹈、音樂、藝術等融入古詩和新詩,從不同角度欣賞詩歌之美,讓學生體會到詩是在生活中的。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有效期30日:bit.ly/2MNeeFu

文:張曉澄

圖:楊柏賢

[語文同樂 第405期]

 
 
今日相關新聞
文化直擊:英皇佐治五世學校/詩在生活中
文化直擊:忙碌中重拾感覺 生活中尋找詩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