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余德丞(左)扮韓團BTS成員V,成功博得Do姐(右)歡心。(攝影:孫華中)
放大
 
陳豪在泰國為太太陳茵媺拍泳裝照。(攝影:孫華中)
放大
 
陸永(左起)、Do姐和C君主持新旅遊節目《晚間看地球》。(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入行拍過兩次咀嘴戲 韋家雄呻點到即止
食肆結業 李家鼎無奈遭一沉百踩
老婆線眼跟身 否認張秀文藉故親近 羅仲謙只愛楊怡:沒身痕的心
舞台劇逆市加場 葉德嫻恨透自己角色
考慮參加單身約會 菊梓喬覓男友陪睇極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伙拍農夫主持新節目 鄭裕玲破戒抵眼啀]闖森林探秘

【明報專訊】由鄭裕玲(Do姐)和農夫主持的新旅遊節目《晚間看地球》在11月11日起播出,昨日在電視城舉行記者會,3名主持聯同嘉賓陳豪和余德丞分享拍攝的經歷。記者會上,各男士為Do姐準備提神禮物,陸永及C君送上牙籤仔、陳豪準備咖啡,Do姐最喜歡韓團BTS,余德丞以成員V造型跳舞送心心,博取Do姐一笑。據悉今次Do姐和農夫在節目中都有不少啜核對答,不過記者會一樣火花連連,陸永指Do姐能「統治萬物」,下月結婚的C君笑言會安排Do姐獨自坐一^,不許別人掂到她,笑破大家肚皮。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晚間看地球》有別於以往的旅遊節目,Do姐說:「因shopping已拍過幾次,再拍無新意,全香港都知我早唌A故監製提議不如搞搞新意思,晚間出動。」節目除3名主持外,還邀得四大男神陳豪、馬德鐘、黃宗澤及余德丞分別走訪土耳其、英國、日本及挪威,跟他們一起體驗不同地方的晚間樂趣。農夫則笑指今次因有嘉賓主持,幫輕他們不少,陸永笑說:「以前說我們是垃圾都不認同,今次真是幾垃圾,因為好多當地資料都是由嘉賓去講。」

入森林跟灰狼玩

向來早啋慣o姐,為何今次會「破戒」?Do姐笑言:「其實很多地方的晚間,都是香港的日頭,而且我們去的都是遊客地方,夜極有個譜。」陸永笑指最大挑戰都不是夜,而是入森林跟灰狼玩;Do姐笑說:「都不知農夫怕什麼。」陸永解釋:「因狼會咬人,我們入去前要上堂,導師說做不到某些指令會死,不過後來入到森林,大家都玩得很開心。」C君笑說:「入到去Do姐完全不驚那些灰狼,反而是灰狼有點驚她。」陸永接蚖﹛G「看過節目後,大家會發現Do姐能統治萬物,什麼都不怕。」

C君將於下月結婚,他表示已準備得七七八八,現在等日子來臨,「點敢不請Do姐,她不來一回事,Do姐要自己坐一^的,因她不喜歡別人掂到她。」

陳豪聖誕一家返加國滑雪

另外,陳豪表示今次是他首次到土耳其,主要介紹當地著名的咖啡文化,但由於時間很趕,只逗留了3天。談到早前一家到泰國享受陽光海灘,陳豪稱此行三名子女最開心,因首次放任他們去玩和食,所以返港後仍嚷茩n再去。

陳豪透露太太已安排下次旅程,聖誕期間一家會返加拿大滑雪,太太豈不是沒得曬泳裝?陳豪笑說不會了,並說太太泰國的泳裝相都是由他操刀。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伙拍農夫主持新節目 鄭裕玲破戒抵眼啀]闖森林探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