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08
    星期五

祖雲險勝闖16強 藍斯為截糊向C朗道歉

[2019.11.08] 發表
艾朗藍斯(右)入球後跟 C朗解釋。(路透社)

祖雲達斯周三在歐聯D組第4輪,以2:1險勝主隊莫斯科火車頭,提早兩輪出線16強,惟客軍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並不愜意,既被艾朗藍斯「截糊」,又疑因被換走而不悅。

C朗於3分鐘射罰球令火車頭門將「痾蛋」,皮球入網之際,藍斯加一腳開紀錄,但祖雲9分鐘後被扳平。82分鐘,沙利以保羅戴巴拿入替C朗,後者疑為此不高興。至補時階段,祖雲的杜格拉斯哥斯達與希古恩互傳後絕殺,令火車頭以1:2飲恨。

沙利指C朗膝部及大腿都有問題,因而將他換出。而藍斯解釋,生怕皮球被敵軍門將截到才加一腳,賽後有向C朗道歉。

賓施馬領皇馬大捷 隊史第3射手

出線球隊尚有A組的巴黎聖日耳門(PSG),他們以1:0擊退布魯日,4連勝兼是唯一零失球球隊。同組皇家馬德里憑18歲前鋒洛迪高高斯(小圖,法新社)「戴帽」、賓施馬梅開二度,以及沙治奧拉莫斯入12碼,主場6:0大勝加拉塔沙雷,但以5分落後PSG。賓施馬也趕過迪史堤芬奴,成皇馬歐聯隊史第3射手。另外,與西甲一哥巴塞隆拿同分的皇家蘇斯達,今日主場若勝雷加利斯即登榜首。

更多體育二
拿玻里爆內訌  將帥拒加操或被追究
拿玻里周二於歐聯只能逼和薩爾斯堡,球員拒服從球會主席命令參與訓練營,賽後拒登上隊巴赴訓練基地。傳出「兵變」後,球會昨日發聲明指加操並非懲罰,... 詳情
拜仁易帥首戰奏凱  4連捷提早出線
拜仁慕尼黑暫代教練費歷克周三在歐聯B組首次領軍,球隊主場即以2:0勝奧林比亞高斯,取得4連捷,提早兩輪出線16強。 拜仁日前解僱尼高高... 詳情
王霜兩球  中國2:0勝新西蘭
中國永川國際女足錦標賽昨日在重慶市永川區體育中心拉開帷幕。在主帥賈秀全大量啟用新人的情況下,憑藉王霜在下半場連入兩球,中國女足以2:0戰勝新... 詳情
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僅花33分鐘便以直落兩局淘汰丹麥隊老將佐真遜,殺入男單8強。 在世界第4的中國隊球手石宇奇退賽... 詳情
CBA聯賽第三輪比賽,新疆廣匯昨日加時擊敗浙江廣廈,取得三連勝。南京同曦在主場2分險勝四川金強。唯一主場落敗的球隊是福建潯興,在輸給青島國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