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1
    星期一

隱形7個月現身 感謝《牛下》同事體諒 黃心穎:我好驚

[2019.11.11] 發表
黃心穎潛水逾半年,昨日終於更新社交網,先放《牛下》劇本的照片,之後再上載自己看海的側面照。
黃心穎(左)與許志安(右)今年4月爆出偷情事件,震撼全城。
黃心穎說《牛下女高音》終於能播出,她實在有太多感受。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許志安今年4月被爆出軌,安仔背妻鄭秀文「偷食」黃心穎,兩人在的士車廂親熱的片段流出,「安心事件」轟動全城。許志安當日開記者會公開道歉,宣布停工,許太鄭秀文原諒他,挽救了婚姻。黃心穎在社交平台道歉後,一直潛水,及後被發現避走美國。馬國明於7月將黃心穎「降」為朋友,兩人的戀情告終。其間傳聞多多,黃心穎神隱7個月,昨日終於更新社交平台。有揣測她此舉是試水溫;觀眾是否接受她回歸幕前?

娛樂組

心穎昨日在Instagram(IG)上載《牛下女高音》劇本,留言:「《牛下女高音》經歷了被抽起、傳言要重拍、之後決定唔重拍、到最後成為了台慶劇,我實在有太多感受…」又說:「除了好開心最後能夠原裝版本播出,我心堣@直最大的感覺係『我好驚』:我好驚因為我而影響到《牛》劇的成績、我好驚會白費了大家的心血…只餘最後五集,我衷心多謝促使《牛》劇有機會播出的每一位,也要多謝收看的您們,更要多謝劇中對手和同事們的體諒。願大家一切安好。」

《牛下女高音》進入結局篇,劇集播放前心穎曾聯絡監製黃偉聲表示感恩,一班演員努力沒有白費,並送上祝福。劇集播出前雖然有網民揚言因黃心穎要罷睇,但憑劇中一班中佬的實力演出,收視成績與口碑也有交代。

疑為重返演藝界鋪路

《牛下女高音》播出尾聲,心穎「蒲頭」,難免惹揣測她試觀眾反應,為重返演藝界鋪路。看心穎的Instagram,帖文出了6小時,有近1.2萬個「讚」,看來沒有惹起太大反感。由於她的Instagram沒有開放留言功能,故留言的皆是心穎朋友,個個也是鼓勵給她加油。

更多影視
遊行後不獲續約 鄭敬基:無谷野捰漅ㄘ
【明報專訊】鄭敬基在無釆@集《牛下女高音》擔正,是「牛下七子」之一,7月跟太太到元朗「行街」後,不獲無乖簻龤F《牛下》播放時,他也從演員名單... 詳情
網民呼籲「追星」 馬蹄露參與嘉年華臨時取消
【明報專訊】昨日在香港大球場原本舉行「愛的週末青b派對」嘉年華,大會前晚以安全理由,臨時決定取消。這嘉年華活動屬免費節目,早前有多個團體在網... 詳情
上海物業母親居住 劉嘉玲:無理由放售
【明報專訊】劉嘉玲、楊千嬅、鄭欣宜、李幸倪、導演劉偉強、文詠珊與金融才俊夫婿Carl昨晚到中環出席慈善晚宴;劉嘉玲表示剛從上海回來,最近忙於... 詳情
組隊街頭演唱 馬浚偉望不構成非法集結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昨日到觀塘出席主演電影《重啟?希望》分享會,與到來支持的「抗癌歌手」李明蔚一起製小手作。馬仔表示在戲中扮演醫生,承... 詳情
著情侶裝 火堆旁親密依偎 林志玲Akira疑似結婚相曝光
【明報專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閃婚,下嫁拍拖半年的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兩人婚後各自忙於工作,一直未有透露有關婚禮安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