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1
    星期一

占士三雙難救主 猛龍終結湖人7連勝

[2019.11.11] 發表
昨仗取得三雙的勒邦占士(中)與猛龍主將西亞甘(左)在場中鬥法。(美聯社)

昨天NBA常規賽上演一場東西岸大戰,有盧維爾及伊巴卡受傷休戰的多倫多猛龍作客洛杉磯。湖人主場有勒邦占士再次貢獻大三元,但衛冕的猛龍後備兵有水準演出,最後以113﹕104終結湖人7連勝。

湖人在頭兩節各轟入30分,半場領先猛龍60﹕52,不過猛龍憑西亞甘發力,反超前,不過湖人在最後關頭有全場轟入27分的安東尼戴維斯射入三分追成平手。

最後一節,猛龍馬上建立10分優勢。湖人在最後階段憑古斯馬連轟2個三分球,追至只落後4分,但無以為繼,就算勒邦占士錄得13分、13籃板、15助攻的三雙成績,也以104﹕113主場落敗。

錄得3連勝的猛龍共有6人得分上雙,西亞甘射入24分、11籃板,雲利特得23分、10助攻,鮑威爾攻入14分,3名後備兵表現不俗,布查得15分,戴維斯13分、謝法臣亦有10分進帳。

公鹿121﹕119挫雷霆

至於密爾沃基公鹿同日作客奧克拉何馬雷霆,「字母哥」安迪杜高普取得35分、16籃板,加上比勒素拿下25分、9助攻,大部份時間領先。雷霆在餘下32.3秒一度由加連拿利射入三分球,追成114平手,但公鹿由盧比斯馬上回敬三分球,而且佐治希爾射入2記罰球,最終以121﹕119奏凱,近6場勝出5場。

另外,波特蘭拓荒者經過加時以124﹕113擊敗亞特蘭大鷹隊。

更多體育一
費達拿年終賽首戰不敵添姆
瑞士天王費達拿(圖)在昨日開打的ATP年終賽,以直落兩盤受挫於添姆,而同日佐高域輕取貝利天尼。 在英國倫敦上演的ATP年終賽,3號種子... 詳情
楓葉加人齊吞敗仗
多倫多楓葉昨天作客芝加哥黑鷹。主隊在首節憑簡尼梅開二度、達治及迪斯各入一球,以4﹕1遙遙領先。最後一節,楓葉由尼蘭達及泰化維斯追近至4﹕3,... 詳情
U17世青 墨西哥荷蘭爭入決賽 在巴西舉行的U17世青盃足球賽,昨天進行兩場8強賽事。墨西哥戰至77分鐘才打破僵局,以1﹕0淘汰韓國殺... 詳情
陳雨菲主場封后 桃田賢斗男單奪冠
世界羽聯巡迴賽─中國福州公開賽昨日上演決賽日,中國球手陳雨菲在女單決賽,於先輸1局8﹕21下,連取兩局21﹕12、21﹕18,反勝日本的奧原... 詳情
曼聯3:1挫白禮頓  彈升第7
憑箭頭安東尼馬迪爾貢獻兩助攻,昨日助曼聯主場以3:1打敗白禮頓,錄得近7場英超第2場勝仗,賽後12戰得16分彈升至第7位。 安東尼馬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