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18
    星期一

宋楚瑜韓國瑜先後完成參選登記

[2019.11.18] 發表

2020台灣總統、副總統選舉18日開始登記。親民黨宋楚瑜、國民黨韓國瑜上午赴中選會,先後登記參選。

綜合台媒報道,宋楚瑜和副手余湘在上午11時抵達中選會,並在登記完成後接受媒體聯訪。他強調,這是他漫長44年來所走過選舉路的「最後一里」,要把平生所學絕學回饋給他所愛的台灣。

宋楚瑜又說,這次選舉要用快快樂樂心情來談未來台灣到底應該要怎麼處理經濟民生問題、年青人所期盼的許多觀念,讓大家一起共同來打拼。在未來的幾十天,會與余湘一起把他們政見、作法向大家宣布。

韓:打造「快樂選舉、陽光台灣、美麗未來」

有指韓國瑜原計劃今日上午10時前往登記,但得知親宋楚瑜與余湘將於上午11時「搶頭香」後,為尊重政壇前輩,才將登記時間往後延,在11時30分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

陪同韓國瑜與張善政登記的,包括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許淑華、發言人何庭歡、黃曼昕和各青年幕僚。韓國瑜在面對媒體要求轉各種角度拍照時,笑道「蔡英文總統來你們要做一樣的要求唷」,甚至主動詢問「需要我們十指緊扣給大家嗎?」。他又表示,要打造「快樂選舉、陽光台灣、美麗未來」。

更多中國新聞
立院初審 中國製品來台洗產地可重罰300萬
【明報專訊】因應美中貿易戰下,中國產品藉由轉運來台灣「洗產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貿易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若不肖廠商標示不實產地,... 詳情
馬國租豪宅行詐3個月撈2600萬 桃園主嫌嘆「景氣真差」
【明報專訊】桃園市嚴姓男子遭刑事局中打掌握,涉嫌擔任金主,以2017年間成立的科技公司為掩護,實際在上印尼、馬來西亞、日本、柬埔寨租賃獨棟透... 詳情
【明報專訊】不要隨便幫別人領東西,以免橫禍上身!台中市林姓大學生前年數次幫綽號「恐龍王」的陳姓男子領取手機,每次獲得數千元報酬;前年底,對方... 詳情
【明報專訊】板橋某家小吃店因債務糾紛遭人多次到店內翻桌砸店及潑尿,板橋警方獲報組專案小組偵辦,鎖定砸店鬧事者是新竹幫派分子,前天凌晨出擊到新... 詳情
【明報專訊】郭姓男子去年與同居的直播主女友分手後,持鑰匙闖入前女友住處,偷走手機還錄到前女友和其他男子疑似嘿咻淫叫聲音,恐嚇要把私密音檔傳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