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0
    星期三

熱刺炒普捷天奴 傳摩連奴接棒

[2019.11.20] 發表

英超球會熱刺周二宣布,辭退阿根廷籍領隊普捷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上圖),震動整個英格蘭球壇。

熱刺在本輪英超作客韋斯咸的倫敦打m前夕,突然與普捷天奴結束5年情。熱刺主席利維說﹕「己隊不情願作出改變,這對董事局不是輕率的決定,由上季尾到今季目前為止,本土聯賽的成績實在令人失望。」

英國傳媒廣泛指,前車路士及曼聯領隊摩連奴是繼任大熱門人選,並指他已與熱刺高層傾談,最快24小時內公布接任。

47歲的普帥曾任教愛斯賓奴和修咸頓,自2014年接掌熱刺,領軍完成重建,口碑載道,見證球隊由白鹿徑搬入新主場,上季更在「零新兵」情況殺入歐聯決賽,惜不敵利物浦屈居亞軍。

在辭退消息傳出後,普捷天奴麾下戰將及球員紛紛在網上留言。熱刺中場阿里在社交網絡發表感言﹕「祝好運及希望再見你,老友。」

昔日英超名將為熱刺的做法感到嘩然。前熱刺中場贊拿斯說﹕「應該支持他而不是辭退他。」前布力般流浪射手瑟頓形容此做法可笑。

至於前利物浦後壎[歷查以為熱刺到季尾才出現人事變動,一切來得比預期為快﹕「對熱刺而言,普捷天奴是一名無與倫比的領隊,早晚會重返英超發展。」

普捷天奴在熱刺的得勝率達54%,總成績為159勝62和72負,熱刺本英超賽季12仗僅取得3勝5平4負的戰績,以14分排第14位。

更多體育一
勇士中止七連敗
戰績西區墊底的金州勇士昨日在巴克斯(Alec Burks)29分、8籃板,羅賓遜(Glenn Robinson III)20分領銜下中止七連... 詳情
挫柬軍開齋  贏波歸香港 夏志明羅拔圖建功  逾兩年來主場首勝
時隔5天,港足昨日再於香港大球場擺陣,在一片政治訴求聲當中,憑夏志明及羅拔圖各建一功,以2:0擊敗末段10人應戰的柬埔寨隊,取得今屆世界盃亞... 詳情
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G組賽事,馬來西亞昨日憑主場之利,以2﹕0擊敗來訪的印尼。 昨日賽事在吉隆坡進行,本場比賽前,馬來西... 詳情
麥基告別球迷  見證港足開齋歎圓滿
32歲港足翼鋒麥基今夏突然宣布掛靴,昨仗港足對柬埔寨隊,足總為他安排歡送儀式。綽號「小明」的他形容,昨晚是難忘又激動的一夜,港足獲勝是圓滿結... 詳情
美斯卡雲尼友賽爆衝突
美斯周一補時射入12碼,取得第70個國際賽入球,助兩度落後的阿根廷隊在以色列上演的友賽,以2:2逼和烏拉圭隊,保持近7仗不敗。據阿根廷《奧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